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大学周刊》正文
美丽的武器:揭开女生包里的秘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6:37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模特:罗小美李晶

  模特提供:中艺影视

  化妆:黑马摄影(赵志华李静)

  摄影:游江黄利君

  林荫小道上走过的短发女孩,图书馆里飘然而过的长发姑娘,草坪上靠在塑像旁的微笑女郎。为何美丽身影总是与我擦肩,但却不是我?

  一身随便的休闲装,一个斜斜挎在肩头的背包,其实即使普通如你我,也一样可以成为校园里最动人的那抹流动景色。打开漂亮女孩随身的包看看吧,里面究竟有些什么神秘武器可以让人瞬间变得美丽动人。想漂亮的女孩,要追漂亮女孩的男生,可都要大大的注意了哦!

  揭秘人:罗小美

  上午第一二节没课的时候,我会很从容地画一个淡淡的妆。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温暖清晨,在宿舍里对着镜子一点点地刻画自己的脸庞。

  同学都说很喜欢和我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我的性格,还有我合适的装扮也让他们觉得心神安定。这些全都可以归功于我书包里的可爱小东西。

  一支安利的口气清新喷雾、一只AVON的无色唇膏,再加上一瓶屈臣氏的面部喷雾,这3样小东西是我无论去哪里都要带在身边的。虽然每支都只有十几元不等,但它们却让我与人交谈时充满自信。

  再来就是我偶尔装在化妆包里的小剪子,每个礼拜我都会对着我粉红色的可爱镜子修理我曾经杂乱的眉毛。太阳好的时候,我会在无色的唇膏上再涂上一层薄薄的口红,让青春的脸庞充满更鲜艳的色泽。照片里那支外表看起来火红的口红就是我最爱的AVON。

  然后是那只小小的瓶子,那是我在香水加油站里添购的新宠。柠檬一般让人心动的颜色,清爽却又迷人的味道,让我在寻常的衣着中又添一份自信。当然这也是我包包里最贵的东西,每毫升30元的三宅一生让我心疼了好久。

  还有些小东西,比如照片里的小小粉刷和我的散粉盒子(美宝莲),既然用得较少,就不说它了吧。

  揭秘者:李晶

  我是一个喜欢到处乱走的女孩。周末的阳光下和好朋友一起去野外踏青是我的最爱。

  郊游就一定要带上相机,为青春留下自己的剪影。这样的情况不化一个可爱的妆怎么好意思对准相机的变焦镜头!看看我包包里的这些宝贝,你就知道做一个可爱的校园女生有多么不容易。

  我的东西算起来挺多,可看起来就只有一个化妆袋和一只工具包。先来show一下我的工具包,这一直是令我得意的东西,宿舍里很多姐妹也羡慕不已。

  我这套工具从上到下一共有12样。因为我喜欢用粉修饰脸颊,所以我很挑剔粉刷。大家看到照片里最大的两把刷子就是我可爱的粉刷。最大的那支我用来上散粉定妆和扫去多余的粉,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生动自然。第二大的那把刷子,我用它来上可爱的腮红,和照片里梳子旁胭脂色腮红(伊思丽:50元)一起使用,会让我原本不太有轮廓的脸颊充满立体感。而从右边数过来的第3支最细的小刷子则是我最钟爱的,配上桃红色red earth唇膏(25元)使用,嘴唇看起来就像春天的花朵一样娇嫩。

  大家一定很奇怪这套工具中间那支像小扇子一样的刷子是什么东西吧?其实这是一个修理眉毛的工具,用小刮刀剃掉不整齐的眉毛后,会有很多细细的眉毛渣粘在眉眼周围。这时候用这把小刷子把多余的眉毛渣刷掉就可以了,而且不会损坏妆容。

  我觉得这一套工具(30元)买得十分合算,如果大家有兴趣,也可以自己放一套在身边。其他的东西太多了,就不一一介绍,大家可以对比看看,哪些是你还没准备完全的呢?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