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大“熙凤班” 33名女学员集体“留级”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1:21 京华时报

  北大“熙凤班”的33名女学员于3月18日完成半年课程并没有各奔东西。昨天,“熙凤班”全班33名女学员集体向北大光华学院递交“留级”申请———希望继续学习第二阶段“女性管理者课程班”。

  在解释这一决定时,“熙凤班”学员国秀娟女士说:“两个原因促使我们选择集体再充电,一是很多知识都因为时间太短、交流不充分等原因没有学扎实;二是希望保留与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继续交流的空间,增进大家之间的沟通。”

  “女性管理者课程”是北大光华为女性管理人才量身定做的管理课程,半年的课程每月仅集中三天学习,学费为3万元,去年开班后被坊间戏称为“熙凤班”。“这么高的学费,我们要求再学习肯定不是心血来潮。”另一位学员表示。

  该课程主要设计者吕峰博士介绍说,他也没有想到首期学员集体会申请二期学习。但院方在课程安排上不存在问题,二期甚至三期的学习课程都已安排就绪。此外,学院还会对学员个人工作中遇上的棘手问题进行针对性地辅导上课。(记者/于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