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解析:你分手时态度会如何?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09: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使用电子信箱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习惯,但是广告邮件的泛滥,也造成使用者的困扰。最近你打开电子信箱,每次都发现不知哪个人寄了一堆垃圾信件给你,把信箱都灌爆了,你会有什么反应呢?

  A.更换信箱

  B.自认倒霉,直接删除

  C.转寄给讨厌的人

  D.破口大骂,回信报复

  测试结果:选A的人:当分手时,你会一直追问或思考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对方给你一个很明确的说明,因为你会仔细考虑自己可不可能改进,再想要不要去挽回这段感情。基本上你是属于会为对方着想,甚至会让步的人,不过感情这种事,有时候并没有理由,如果感觉消失了,就很难再继续。

  选B的人:本质上你是个善良的人,被抛弃时心情非常的难过,但你会选择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你认为爱情是可以包容对方的一切,大家好聚好散,让彼此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即使他曾经伤害过你,你也不会记恨在心中。这样的想法,使你容易去原谅一个人,也许你也是不想破坏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印象,希望日后他想起你时,是怀念不止,而非恨意无穷。

  选C的人:当分手时,你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能接受,你可能会不断安慰自己,对方只是一时的冲动,其实他(她)还是爱你的。然后你会苦苦纠缠,无法释怀,相信对方总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甚至以这个希望当作是自己生存的动力。不过有时这只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做法,如果对方不爱你了,还是要接受事实,否则对彼此都没有好处。

  选D的人:如果遭受别人的抛弃,你立即的反应是非常愤怒,恨不得要对方马上付出惨痛的代价。好一阵子你都会一直在脑海中仔细盘算如何修理他(她),给他(她)一个教训,但事到临头了,只要对方哀求或摆出低姿态,你可能又马上心软,复仇计划也跟着不了了之,所以你是属于雷声大雨点小的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