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麻辣生活秀:我是不是真该减肥了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14:45 重庆商报

  我是典型的青年发福者。退伍后一时找不到工作,我便赋闲在家,不想身体疯也似的横长起来,加上当兵期间晒得黝黑的皮肤,我一步就跨入了中年的行列。没想到,至此便笑料不断了。

  文弱书生型的大哥刚和大嫂谈朋友,让我提着礼物跟他去大嫂家。刚到大嫂家,一位中年妇女很客气地冲我大哥说:“怎么还拉着你哥也来了,快屋里坐。”大哥连忙解释:“这是我弟弟。”这以后我再也不敢和大哥一起出去了。

  我决定重新参加高考,费尽心思终于在一所高中搞到一个补习名额。上课第一天,我夹起皮包刚踏进教室,忽闻一声“起立……老师好!”我一下愣住了,霎时脸通红,头脑里一片空白。原来,这个班新来的历史老师当天请了假,班主任还没来得及通知,这堂又正好是历史课,我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当了一回老师。

  两度高考之后我终于进了省城一所普通大学,没多久,我和班上的何子谈起了恋爱。何子原本并不漂亮,可没想到经过爱情的滋润,竟然越长越漂亮起来。但她越漂亮,我们的关系也就越尴尬。一次,我和她手牵手去逛商场,她撒娇要我给她买化妆品,我衡量再三也只得掏钱。我们刚转身就听得营业员在背后说:给小蜜买化妆品还那么抠啊……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再后来,我大学毕业考上了国家公务员,没想到常跟领导出差却常被人误认为是领导,好不尴尬。有时候想想,是不是我真的该减肥了?

  文/刘心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