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高考科目时间调整 保密不合格考点禁止开考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20:05 新华网

  记者从教育部获悉,今年高考部分考试科目时间进行调整,外语、数学考试时间将对调。

  根据教育部的通知,今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时间仍在6月7日-8日举行,但考试科目有所调整。调整后的考试安排是:

  6月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15:00-17:00考外语

  6月8日:上午9:00-11:00考数学下午15:00-17:30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

  由于今年仍有广东等少数几个省份实行“3+X+选考科目”的做法,为此,教育部要求,这些省份选考科目的考试时间确定后要向社会公布。

  今年高考保密工作不合格的考点将禁止开考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召开全国高考网上阅卷工作会议,安全保密工作仍是今年高考考风考纪的首要任务,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保密工作不合格的考点将被取消高考考点资格。

  为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近期将向各省市下发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并对省级考试机构的考务负责人进行试卷违规处理办法和应急预案的培训。

  高考前夕,教育部考试中心还将组织考务监督部门对各省市试卷保密室是否达标进行检查,不合格者,当地将禁止举办考试,所在地的考生将安排到邻近的合格考点参加考试。

  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广东、辽宁、湖北、广西、天津、福建等地实行计算机网上阅卷工作,其他省市的网上阅卷将根据自愿的原则,教育部不作统一规定。为加强网上阅卷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还将出台网上阅卷的管理办法、技术规范等相关规定。(来源:央视国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