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朋友和恋人 我该如何选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7:36 动感e族

  老师:

  同学们都说我和他是奇怪的一对....我和他交往从小学5年级一直到现在初二。我们并没有影响到学习,反而鼓励彼此要好好学习...学校有什么活动,我们都一起参加.他也很疼我...很多同学都很羡慕我,都说有一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可能就是因为他太好了,很多女生追他,我真的好怕有一天,他会离开我...我也问过他这个问题,他说不会的,听了之后心里也安心了几分。

  但我竟然发现原来我有个很好的朋友,也一样喜欢他...也许比我跟喜欢他。当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不想失去朋友,又不想失去他...有想过和他分手,可我有不舍得...哎,我真的好矛盾啊~~~!

  

新浪网友


  新浪网友:

  你好!我非常高兴你能够在兼顾感情的同时还把两个人的感情处理的那么好。其实我一直认为感情并不会影响学业,只要你处理的好。但是,向你现在这样老是胡思乱想,让自己的精力都纠结在是否与他分手,他是否会离自己而去的心理上,那么我真的很难保证你的学习不会退步了。

  首先我想说,感情是要维护的,但是也不能强求。如果他真的喜欢你,有多少人追求他,他也不会离开你的。你要对他有信心,更要对自己有信心。另外,我想说的是,你为了你的好朋友也喜欢他而烦恼,这真的是太不明智了。就算你离开了他,你的好朋友就能和他在一起了吗?那样只会让你们三个人难过罢了。所以,就保持原状不好吗?就像从前一样。

  

北京易迈步教育研究院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