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夜半叫门声--校园恐怖事件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2:43 江南时报

  7月16日凌晨2:00,尖锐的电话铃声惊醒了我们一寝室的人,居然是找我。

  接过电话,听筒里传来陌生急切的女声:“救救我吧!”

  “什么事啊?”被从美梦中拖起来的我本来有点神志不清,突然被吓了一跳。“帮帮我吧,你一定要帮我的,求求你了,只有你能帮我了。”

  “好吧好吧,你先说什么事可以吗?”“我、我、我被锁在铁门外,你帮我开一下门吧。”

  原来是这事,“可我没有钥匙啊。”“我知道的,钥匙就在阿姨那个柜子的中间一个抽屉里。现在看门的阿姨肯定睡着了,你去把钥匙弄过来,来开门,要速去速回,我就在门外等你,快点!”

  天呐,她倒是熟门熟路。

  不过我一直在怀疑整件事的真实性,“同学,我想你是不是搞错了,我们好像并不认识的。”

  “不不不,你是我最后的希望,真的,帮帮我吧……”她要哭了。唉!我心软了,好吧,姑且信她一回。

  阿姨倒是睡着了,不过我天生胆小,开抽屉的时候心剧烈地跳跳跳,手不停地抖抖抖,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与此同时,身后传来一声怒喝:“你想干什么?”

  回头一看,我的天!阿姨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此刻站在我身后,用怒目瞪着我。

  无奈之下,我只能实话实说。阿姨听完后,气势汹汹地从我手中夺过钥匙,然后带上手电,睡眼惺忪地准备去开门。

  我跟在后面,来到铁门前,那里竟然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真是恶作剧?此刻,阿姨也仿佛明白了什么,转过身,一语不发地看着我。

  我后悔死了!!为什么当初不拒绝她呢?为什么?

  突然,我看见铁门外有人影在晃动,很高大,是个男生,他在朝我们张望,好像还在招手,深更半夜,凄惨惨的……不行了,我真的要吓死了,真的不行了……我情不自禁地拉住阿姨的衣服大叫起来:“你看呀,你看呀,那里那里!很吓人的,阿姨,怎么办怎么办!”

  阿姨的怒火被我叫得烟消云散,也很紧张地回头看:真的有个人!阿姨突然不知为什么一把抓住我的衣服,我又吓得大叫起来。

  正在我想甩开阿姨的手弃她独自逃跑的时候,那个黑影竟然开口说话了:“阿姨,帮我开开门吧……”

  咦?女生的声音?怎么回事?我一时回不过神来。

  最后,那个人进来,定睛一看,是一个理着寸头的高挑女孩,很像男孩子。我长嘘了一口气,一颗心终于落地。阿姨把她狠狠数落了一番,然后忿忿地上了楼。

  我傻傻地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搅得我差点魂飞魄散的女孩,“同学。”她先开口了,“你为什么要让阿姨知道呢?唉,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谢谢你的。”接着她也上楼了。

  我仍站在原地,回不过神,甚至在她责怪我时我差点顺着给她道歉。真不划算,无缘无故被惊吓了一场,那个女孩到底是谁呢?我突然一下子想到,她到底是怎么知道我和我的电话号码的呢?

  我竟然忘了问。

  作者:也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