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得奖专业户《指环王3》你看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34 申江服务导报

  ●50元3小时,划算

  50块钱能在上海顶级电影院泡3个小时多划算啊!这么高性价比的娱乐项目,上海现在已经不多见了。而且还听说一些影院还附送礼品、零食什么的,有吃有玩又有电影看。这点钱,若是在平日,只能看1个半小时的片子,赚啦赚啦赚翻啦!

  ●相信奥斯卡,没错

  奥斯卡得奖的影片看起来都不用动脑筋的,况且《指环王3》史无前例地抢走了11座小金人,肯定是“不动脑筋极品”了。工作忙碌了一个星期,脑子里已经塞不下思考的空间了,有点轻松的东西缓解一下蛮好的。

  ●精灵哥哥,太帅

  《指环王》第二部没有第一部好看,因为“精灵弓箭手”哥哥出场太少了,找也找不到。导演聪明点么,应该让精灵哥哥做第三集的男一号!我本来很迷古天乐的,看到精灵哥哥,我回家就把古天乐的海报统统撕掉了。你们《申》报什么时候让精灵哥哥上封面啊?

  ●原版字幕,过瘾

  看大片就要看原版,像《指环王》这样的片子绝对是要选一个音效震撼的影院,好好享受,把自己沉浸在光、影、声交错的幻象世界里,地崩山裂,座位随着音响的咆哮而颤抖。

  ●捂3个小时,空气差

  想想看,1000多个人共处一室,3个小时又不开窗又不开门,任由各种不明气体混合发酵,就算闷死在里面也没人知道。健康这一关不过,再好看的片子我宁可买了碟躲在家里看。

  ●肉搏战,搞不懂

  看过《指环王1、2》,蛮失望的。打到后来已然麻木了,“肉搏战”说到底就是比谁人多马多怪兽多。懒得去弄明白谁在哪里?谁要去哪里?谁为什么去那里?

  ●新西兰版《西游记》,没创意

  《指环王》不就是新西兰版的《西游记》嘛!弗拉多,其实就是“唐僧”;甘多夫,蛮像“观音”;阿拉贡,典型的“孙悟空”;莱戈拉斯,最像“沙和尚”……中国人老早就流行过的神话传说,被外国人“盗版”了去。

  ●耳朵被震聋,受不了

  我年纪大了,年轻人的玩意搞不懂。那天被女儿女婿一起拖去看首映场,哦哟哟,3个小时吼下来,耳朵也被震聋掉。妖魔鬼怪都恶心得要命,看了饭也吃不下去。花钱买罪受,发神经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