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十二星座面对清晨电话铃声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19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一定不少人想在难得的假期中多睡几次懒觉,可是在清晨的美梦中传来的电话铃声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情,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会怎么面对这恼人的电话呢?

  白羊座:做事雷厉风行的白羊座,听到电话铃声会马上从床上坐起来,拿起听筒,不分青红皂白,也不管是谁,就说一句类似“我现在在睡觉,请一会儿再打”的话,然后迅速挂好电话,把电话线一拔,速度快得惊人,完全免除后顾之忧!

  金牛座:听说过“百忍成金牛”吗?金牛座就是这么的能忍,电话吵了他的美梦,心里自然不怎么爽快,但是仍会拿起电话礼貌的说声“喂”,他会叫对方有事说事,如果打电话的人是找他聊聊天的,他就会随便应付过去,然后继续躺在床上梦周公……

  双子座:双子的人缘极好,这已经是不用说的了,所以打电话找他的人自然就特别多。睡觉被电话吵到,谁都不会想接,但是双子却很无奈,他怕不接朋友的电话会影响友谊,所以也只好硬着头皮……

  巨蟹座:责任感极强的巨蟹,对于清晨的电话一般是不会有什么怨言的,如果时间不是早得离谱,他就会认为不是别人打得太早,而是自己起得太晚了。不过若对方没有什么重要事的话,他也会埋怨对方几句。

  狮子座:同为火象星座,狮子和白羊的做法性质上差不多,但也有不同点,白羊是随便应付一句,而极度讨厌被人打搅的狮子则是会朝着电话听筒吼上一句:“好烦啊,那么早打电话来!”不用拔电话线,但保证对方短时间内不敢再打来……

  处女座:性格多疑的处女座,一有电话铃响总会担心有什么事发生,所以大可放心,只要在家,一般他是不会因贪睡而不接电话的。面皮薄的他,一旦接了电话,无论对方是说正经事还是闲聊,也都不好意思主动要求挂电话。

  天秤座:天秤固然有他的优点,但这也是个懒惰得出了名的星座,一旦睡下,除非他们自己愿意起床,否则是很难被吵起来的,但是面对电话铃声,他犹豫的毛病又要犯了,到底是接呢,还是不接呢?拜托!电话铃能响多久呀,等他想好,对方大概早就挂掉了!

  天蝎座:天蝎座嘛……一个很难看透的星座,这种吵人好梦的电话,接不接全看他的心情,但是无论接与不接,他都不会像其他星座一样有什么特别的心理活动,或者使什么花招,因为他总是很理智的,一个电话并不足以让他产生任何遐想。

  射手座:做事直接的射手一般情况下是会接电话的,因为他们不想把事情往后拖,如果打来的电话是有急事找他,他也希望尽快解决。但是,接过电话他大概会口齿不清地责怪对方几句,等收到对方惊愕的提醒时他才发现,并不是对方电话打早了,而是已经日上三竿了但是自己却还在睡懒觉!

  摩羯座:大家都知道,摩羯是个勤劳的星座,所以一般因睡觉而误了电话的事情还是不会发生的。就算电话响的时候他还在做梦,大概也是会毫不犹豫地跳起来接的。这样一个正统的星座,会觉得因贪睡而误掉正事是非常可笑的。

  水瓶座:搞怪第一的瓶子并不喜欢大清早就被电话吵,但他还是会接电话的。别觉得奇怪,这时他一定是在想什么怪招“惩治”一下吵他好梦的对方,说打错电话大概是最常用的方法。当他挂下电话偷笑的时候,对方一定在莫名其妙,“咦?明明是这个号码呀……”

  双鱼座:最喜欢做梦的鱼鱼虽然很温柔,但是对于打搅到好梦的电话铃还是……很不爽!平常悠哉悠哉的他,才不会顶着几乎睁不开的眼睛急急忙忙去接电话呢!一切事情想当然的他,认为对方如果真的有事,肯定还会再打来的,转个身……继续睡!(文/APPLE)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