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关于精灵的童话 谁是最古怪精灵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2:42 申江服务导报

  高高在上一把瘦骨的叫做神仙;心想事成无所不能的是天使;张牙舞爪的肯定是天兵天将……

  精灵,精灵是其他的种类,是行事出人意料,有点脾气的小东西。

  最Q版精灵——蓝精灵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第一次知道精灵的存在,要归功于这辑经典动画片。

  蓝爸爸和蓝妈妈领着那群超生游击队,悠游地生活在远处的乐土。不用耕种养殖,不用和外界商品交换,土地上永远有足够的粮食和泉水,天地间只存在一对敌人——格格巫和他的阿兹猫,而且敌人屡战屡败。

  多幸福简单的生活!

  最Modern版精灵——皮卡丘

  精灵到了日本人手里,就带上了点日本味道。

  皮卡丘不如欧洲美洲的小精灵们自由,它和其他各种魔法生物被关进一个小圆球,临到打架时刻,才被召唤出来。一出来见天日,通常会碰到比自己更高等级的厉害精灵,或者被几个同类精灵围攻,主人美其名曰——训练。恶斗半晌,使尽浑身招数,勉强胜了,又要躲回圆球里。这精灵,不如不当!

  不过,这个modern版的皮卡丘一点不比shining的精灵GG“逊”!其他不说,单是那道“必杀”超强电流,就能跟奥兰多老兄的魅力“电眼”拼一把了吧!

  最Real版精灵——爱美丽

  有些人看她,不过是个大眼睛的巴黎少女;有些人,却把她当作精灵。

  从小沉默寡言的爱美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她看到心爱的金鱼被放进河里,看母亲在圣母院前死去,看父亲把全副心思放在花园守护神上……

  于是,在1997年8月13日,爱美丽立誓要当一名最真实的精灵。

  爱美丽的做法或许有点另类。比如,把父亲的花园守护神带到世界各地,代替足不出户的父亲看看世界;比如,她冒充去世的男人,给他妻子写信;比如,她为水果贩子教训他的老板……

  快乐,就从这个精灵身边散发出去。

  最Interesting版精灵——纸牌精灵

  早在彼得-杰克森拍摄《指环王》以前,精灵和魔王的斗争,已经出现在牌局和电子游戏中。

  在美国非常热门的多人纸牌游戏——《Magic of Gathering》(《魔法风云会》,又叫《万智牌》)中,玩家大可以把银幕上的魔法大战搬上1平方米的桌面。

  照样的敌攻我守,照样的昏天黑地!

  绝对靠脑筋!初级入门套牌就要30张,分五行元素、魔法生物、法术各种类,搭配点数出牌。玩家各持一套自己的牌,互相作战。升级成高级玩家后,玩家还能把几组不同类型的《Magic of Gathering》合起来使用,钻研出特有阵型和魔法,和真打仗也没什么区别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