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星愿情缘之星座败家指数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46 精品购物指南

  狮子座

  败家指数 100%

  狮子最要面子嘛!虽然狮子也明白用钱要有节制的道理,但不是名牌的行头,怎么能显示出自己的气派、品位和身价,把别人都比下去呢?

  败家心理:丢不起那个人!

  败家场所:名牌专卖店

  双鱼座

  败家指数 98%

  天性迷糊的双鱼,对数字一向没什么概念,败起家来连个计划都没有。不管是情绪特别好,还是情绪特别坏,都是双鱼带上钱包大血拼的借口。

  败家心理:买的越多,心情越好

  败家场所:大型百货商场街

  天蝎座

  败家指数 95%

  你永远不会知道天蝎的钱到底用到哪里去了。反正,一定是拿去买你没见过的怪东西就对了。各种宝石、具有神秘气息的饰物、异国情调的装饰品都是天蝎最爱。

  败家心理:为自己花钱才值得。

  败家场所:街角的古董店

  牡羊座

  败家指数 90%

  典型消费冲动派的牡羊,在败家前可从不考虑下顿是否能够开伙。对牡羊来说,家里永远都有一大堆占地方的没用东西。

  败家心理:喜欢就买

  败家场所:视心情而定

  双子座

  败家指数 88%

  双子对穿着吃喝倒不在意,在玩乐上败家的本事才是一流。基本上什么流行就想买什么。

  败家心理:追求资讯有什么不对吗?

  败家场所:……太多

  射手座

  败家指数 83%

  射手天性随便,是典型的月光族。因为天生没财政规划的概念,射手大部分的钱可都在玩乐上了。

  败家心理:只要好玩,花钱没关系

  败家场所:旅行社、野营用品店

  水瓶座

  败家指数 79%

  水瓶对新出炉的各种产品都会有点兴趣,所以具有成为收藏家的潜质,一旦水瓶的收藏癖发作就很难收手,很难适可而止。

  败家心理:没见过的哎!试试吧!

  败家场所:数码产品专柜

  天秤座

  败家指数 65%

  天秤凡事都喜欢讲究平衡,收入和开销都会经过周详的计划。然而,坏就坏在这个太有计划了,一旦出现突发事件想要解决问题,只有借贷一途。

  败家心理:衣服永远少一件

  败家场所:服装店

  金牛座

  败家指数 55%

  只限于保障生活品质这个方面,没有实际用处的奢侈品,金牛完全不会动心。不过面对美味的食物,金牛却完全没有抵抗力。

  败家心理:好吃不嫌多

  败家场所:有美食的地方

  处女座

  败家指数 40%

  追求完美是处女座的宿命,对美好事物当然有追求。但收支的平衡对处女座却更重要,有钱也要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败家指数:有钱就要存起来

  败家场所:大减价卖场

  摩羯座

  败家指数 30%

  摩羯是绝对的实用主义者,除非是真的有用,否则你别想摩羯会动心!摩羯会先拟订好存钱的计划,等到存够了钱谋定而后动,消费计划周详,摩羯才是绝对的狠角色!

  败家心理:谋定而后动

  败家场所:仓储型超市

  巨蟹座

  败家指数 25%

  败家?拜托!巨蟹可是最爱家的了!巨蟹的血拼也就是在菜场和超市里,趁便宜多买些日常用品罢了。凡事都以家人为先,还有什么对巨蟹来说比维持家庭更重要的呢?

  败家心理:家不是拿来败的!

  败家场所:超市、菜场

  宋晓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