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不笑由你--交通趣闻你遇过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38 精品购物指南

  安全带

  小马有一次在公路上超速驾驶,被交通警察拦了下来,小马这才发现自己没有系安全带。为了避免被加重处罚,他就手忙脚乱地把安全带胡乱往身上一挎,然后才把车窗摇下来。

  警察有条不紊地处理完超速问题,在离开之前不经意地问小马:“你相信这安全带真能令你更安全吗?”于是,小马故作镇静地说:“我每次开车都照章佩带安全带。”警察听罢啼笑皆非地指了指方向盘问道:“那么,每次你都把安全带穿过你的方向盘吗?”

  刹车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大雾中,汽车一辆紧跟着一辆行驶着。突然,前面的一辆车刹车停了下来,后面的车就撞到了它的车尾。后面那辆车的司机跳下来大吼:“找死啊你?这么大的雾,怎么在这里急刹车!”前面这辆车的司机更加生气,他大声吼道:“那你把车开到我的车库里来干什么?”

  超车

  在早晨开车上班途中,我看见一个女子一边开车一边用后视镜涂口红,而她当时的时速至少有80公里。我心想,这女人一定是疯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突然强行超车斜切入我正在行驶的车道,我大吃一惊,结果电动剃须刀掉在杯子里,咖啡溅了我一身。

  拉环

  有一天,汤姆像往常一样,搭乘公共汽车上班。上车之后,他就紧紧抓住了车上的拉环,扶好。汽车平稳地启动了,但在通过一个路口时,一个小孩子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司机只得猛踩了一脚刹车!

  顿时,车上的人都站立不住,有的摔倒了,幸亏汤姆一直紧紧地抓住了拉环。可是,拉环禁不住身材魁梧的汤姆猛地一拉,它断掉了。于是,汤姆手攥着拉环一路踉跄着从车尾摔到了车头,一下子摔在了司机的旁边。

  汤姆尴尬地举着拉断的拉环,不好意思地对司机说:“对不起,司机先生,我把这个拉环给拉断了……”没想到司机转头向汤姆露出灿烂一笑,乐眯眯地说:“没关系,集齐两个拉环,可以换公车司机的照片一张,先到先得哟!”

  瞧这记性

  这天,一位老太太上了公共汽车,可能是老太太的记性不太好,总忘事。所以,本来要去缸瓦市的她,一上车,就给忘了,售票员走过来卖票时,她一心急就对着售票员说:“我,我去瓦缸寨!”

  售票员一听就乐了,说:“那您去那里找谁啊?”

  老太太一听自己也乐了,答道:“不是不是,我是去日内瓦!”

  有趣老太

  一次,在地铁里,阿文坐在座位上,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东张西望,坐在他对面的是一位老太太。

  快下车的时候,一直沉默着的老太太终于说话了:“年轻人,你最好不要和我谈话,我的耳朵很背。你刚才说了那么多,我可一句都没听见!”

  倒霉的车

  小李买了一辆切诺基。大家都知道切诺基的后保险杠通常会有这样一行字样:“4×4”。可是,小李这辆切诺基上面的4×4总是被人在后面用油漆写上:“=16”。小李很生气,心想,肯定是哪个淘气小孩干的,就小心地擦掉了。可第二天又有人写上了“=16”,他又擦,照样还有人写。

  小李被气坏了,最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去汽车修理厂,请汽车美容师在“4×4”的后面规规矩矩地写上了“=16”。心想:我自己写上了,你还能怎么样!

  不过,第二天,他就发现,在“4×4=16”的后面,不知被谁画上了一个“√”(对钩)!(李博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