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学园精彩推荐:最新硬件驱动“加油站”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6:53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nVIDIA系列芯片显卡最新ForceWare驱动出现!此为56.56 WHQL版,支持Win2000/XP。

  这是一款泄露版本,虽然NV的驱动总是泄露的居多,但不论怎样,用户能有更多的选择总归是一件好事。我们还在这款驱动的INF文件中发现了nVIDIA近期将要推出的几款显卡型号。

  56.56驱动属于Forceware 55系列驱动,与以前驱动相比,Forceware 55驱动主要提高了功能,推荐喜爱追新的朋友下载试用。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gi-bin/detail.cgi?s_id=9010

  Intel系列芯片组视频部分(Intel Extreme Graphics)最新驱动也发布了,这次的14.1-6.14.10.3762官方正式版为支持Win2000/XP版本,凡是集成Extreme系列显示核心的主板都可以使用这款驱动。

  这款新驱动修正了上一版本中新发现的众多Bug:修正了使用WinDVD回放没有图像的错误;修正了全屏回放MPG格式时显示错乱的问题;修正了不能使用板载Extreme和PCI显卡共同完成双屏显示的问题;修正了从待机或挂起模式返回后不能运行雷神3DEMO、英雄萨姆2和重返狼穴等游戏的问题;修正了微软模拟飞行3中的显示错误……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cgi-bin/detail.cgi?s_id=7121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