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调侃影视剧之电脑高手现形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1:17 重庆商报

  《白领公寓》中女主角兴奋地抢男主角设计的游戏玩,结果画面一黑,旁边人大喊:你按那个干吗,那是删除键——这游戏真高级啊,可以在游戏中一键删除原程序。

  这时男主角回来了,女主角去道歉,男主角很酷地说:不是你的事,我干了这么多年的电脑,居然忘了存盘——他忘了存盘,那她怎么打开的程序啊?

  《DA师》里有一幕是许晴和那个电脑高手第一次见面,那个电脑高手居然拿着电烙铁在焊电脑的电路板。之后许晴说让我试试,然后就开始焊接。几分钟之后许晴离开,电脑高手由衷的说:一看这人就是IT高手——汗!

  有一集是那个开网吧的MM去请那个所谓电脑高手,到他家里一看,摆着两台电脑一台在CMOS状态一台正要进系统。MM问他干什么呢,他竟然说在做个游戏——系统都没进,怎么做啊?而且那个电脑高手的电脑总是在CMOS状态,真奇怪……

  《美丽的大脚》里有一段是他们花5000块钱买了台电脑到一个非常穷的农村非常破的教室里上网,似乎是打开哪个网站的首页,速度比2M的ADSL还快呢!

  还有一部片子吴若甫演一个电脑工程师,他想用笔记本给自己的儿子演示其快速的指法,只见他狂按键盘并对儿子说,儿子,以后得练得像你爸这样,此时电脑忽然响起了WIN98启动的声音……

  轻舞飞扬和痞子蔡是用WORD聊天的——晕!

  有部电视剧里一个电脑高手受派出所委托来到犯罪嫌疑人的办公室,电脑高手攻破电脑密码后,把一张1.44M的软盘插入软驱,点了几下鼠标,然后将软盘取出,对身边的警察说:好了,我将他硬盘全拷下来了,咱们回去慢慢查……旁边的警察面露敬佩眼光及轻松的表情——好厉害的软盘啊!(罗佳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