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春天着装方案(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0:06 申江服务导报

  各大牌2004春夏流行发布已扔出一箩筐的扮美概念,什么感性运动风,花卉概念,但落实到我们的购衣计划里,好像还有点困难。上海春意未浓,时髦元素更少得可怜。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在SHOPPING MALL和街头小店轮流穿梭,倒也淘到一些“顶顶时髦”的么子。

  4000元以下 运动美眉,要性感

  即使听说今年大吹运动风,也不要以为流行的仍旧是电影《杀死比尔》中,乌玛瑟曼的那身摩托夹克装,更别立刻如获大赦般扔掉高跟鞋,转而套上宽大的全棉运动裤和厚重的NIKE球鞋。这个春天的运动LOOK十分女性化,而GUCCI则是本季优雅运动潮流的代表。在一直以性感设计著称的TOMFORD手中,运动款不再乏味而女人味缺缺,他似乎永远知道如何让女人变得更女人——丝绸质地的运动裤剪裁考究而贴身,搭配垂荡感极好的低胸上衣以及金色细带高跟鞋——模特们个个都显得迷人而奢华感十足。这样的打扮介于休闲和正式之间,既可以穿去观看网球赛,又能在鸡尾酒派对上让你显得优雅时髦,倒也省事。

  模范生 UNGARO

  3000元以下 花花花穿成一朵“喇叭”花

  每年的春天都会流行各种各样的印花图案,可是不同于以往的柔美清新,今年的花卉图案色彩更加浓烈夸张,热带岛屿风情成为主流,充斥着桃红、亮黄、荧光绿、橘色和紫色。EMANUELUNGARO的春夏秀将人带到热带,蜜糖色皮肤的女孩们身穿花朵图案的雪纺面料裙子,仿佛时刻都在海滩边享受阳光。

  学样子

  浑身上下印满夸张花卉的做法只有穿到T台上才会叫人惊艳,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切忌花过头。平日里,只需一条花卉的雪纺褶皱裙子或是一个艳丽的手袋已经足够让你带上明亮的春天气息,成为潮流中人。

  MISSSIXTY 彩色圆点上衣 580元

  MISSSIXTY 花卉图案长裤 1498元

  NINEWEST 高跟鞋750元 手袋 未定价

  学样子

  这种贴身而略微收腿的裤子款式恐怕不适合腿比较粗胖的MM,但即使你拥有一双美腿,也不要过于自信地穿平底鞋出门,搭配一双本季最时髦单品——金色高跟鞋吧!在选择内衣时需注意一定要穿T-BACK款式的内裤,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除了金色高跟鞋,最好还能有一到两件比较夺目的佩饰,比如夸张的手环或者最新款的名牌手袋,不然别人有可能误会你只是不小心穿了睡衣出门!

  LiuJo上装 850元

  FORNARINA亮黄色运动裤 590元

  Coach挎包 2000元左右 鞋子 未定价

  1500元以下

  蝴蝶少女模范生 MARCJACOBS

  蝴蝶结+捆边又重新流行,恐怕也是因为告别严冬之后,人们迫切需要一些春天所独有的甜美少女气质吧。LANVIN2004春夏系列里,几乎每一款裙装都利用面料褶皱制造蝴蝶结效果的细节。其他大牌如LOUISVUITTON和MARCJACOBS,更喜欢用长飘带于腰间松松系一个蝴蝶结。

  学样子

  今年流行的蝴蝶结并非以往中规中矩的样子,而应该更像来自于胡乱一绑。如今在上海能买到的品牌里也能找到不少随意绑着蝴蝶结的蓬蓬裙以及腰间点缀了柔美绸带的运动裤,时髦的MM可不要错过。

  MISSSIXTY蝙蝠衫 580元 FORNARINA桃红色运动裤 690元 鞋子 手袋 未定价

  HOT

  本季不可缺少的配饰

  高跟凉鞋是不变的经典,而“奢华”又是这季时装潮流的关键词,因此金色高跟鞋仍将是最热单品,用来搭配闪光面料的贴身长裤和花卉图案的荷叶边雪纺裙子都会很时髦。同样,俏丽的糖果色凉鞋也会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款式方面,除了性感的细高跟之外,坡跟也重新回到潮流中,LOUISVUITTON的金色坡跟凉鞋便是春季最受瞩目的配饰单品。另外,透明鞋身以及露趾尖头设计也都是值得关注的时髦细节。

  600元以下

  手袋方面的潮流,设计师同样用了非常明媚的色彩,亮黄、宝蓝、荧光绿等单色手袋,以及地中海风情的花卉图案手袋都是本季必不可少的收藏。流行的蝴蝶结以及皮质花朵同样被沿用到了手袋上。本季COACH包包甚至可根据心情搭配蝴蝶,星星和花朵形的珐琅针饰。

  一身“瞎七搭八”的色彩

  模范生 CARRIE

  穿衣法则

  还记得《欲望城市》中CARRIE宝蓝色上衣搭配鲜红裙子的造型吗?她的穿着永远都出人意料又漂亮得体,部分原因就是能够将饱和度很高的各种色彩妥帖无比地搭配起来。从前的优雅穿衣规则是身上的颜色最多不要超过3种,而且必须用黑白等素色压阵,可如今SARAHJESSICAPARKER为首的FUNKY风格却强调敢于同时穿上各种夺目的色彩!MARCBYMARCJACOBS今年的设计将流行的艳粉、亮黄、蓝、绿、橘、黑和金色大胆地集于一身,美国VOGUE杂志的编辑大呼:"真是比酷更酷!"

  学样子

  十几岁的年轻女孩永远有乱穿衣的权利,即使将所有古怪颜色统统堆上身也不会有人怪罪。而年纪稍微大点的女生则应该学习一下CARRIE的搭配法,比如大红配宝蓝、墨绿配桃红、亮黄配普蓝,永不低调同时优雅一百分。可以不必使用大块的颜色对比,彩色丝袜、腰带和手袋也可以是很出彩的细节。

  BENCH上衣 138元 孔雀蓝真丝裙 300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