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篇(3月第2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9:03 光线传媒

  榜评:最近内地歌坛有点冷清,发了新片的歌手廖廖无几,内地榜上本周只有一首青蛙乐队的《新的奇迹》上榜。孙楠击败上周冠军杨坤坐镇本周内地榜单。

  (音乐风云榜主持人何炅点评)

  第一名 燃烧-----孙楠

  第一主打《燃烧》是男人对内心感情残迹的不能割舍;《化学效应》是对感情的渴望与不确定。

  第二名 城市嘉年华----羽泉

  羽·泉打造的国内第一提倡"娱商"概念的歌曲,提倡现代人全新的亲切关怀及娱乐观念。

  第三名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杨坤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质朴的歌词娓娓道来爱的真谛,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第四名 再见我爱你-----丁薇

  丁薇阔别歌坛多年,带着新专辑归来,聆听《再见我爱你》,丁薇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干净而富于诱惑力,淡淡爵士情怀再加点电子味道的丁薇,感触敏锐,情怀细腻。

  第五名 傻子才悲伤-----朴树

  一首《白桦林》令朴树一夜红遍全国,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外界的干扰与诱惑让朴树在2001年几乎崩溃,那时的他常呆坐在黑暗的角落里。2003年,朴树30岁了,他说他不喜欢一切颓废和不积极的人和事,做得最多的动作就是摇摆身体和微笑。朴树在音乐中的挣扎是骇人的,他的内在绝对充盈,追求那种近乎缥缈和绝望的唯美,他的爆发力十分出色,他的控制力也相当惊人,如果这两种力量能够和谐统一,朴树的《生如夏花》将无比惊艳。

  第六名 化学效应----孙楠

  孙楠最新专辑《燃烧》中主打歌《化学效应》,绝对挑战音域,是对感情的渴望与不确定。

  第七名 纯真年代----丁薇

  丁薇演绎的《纯真年代》显得大气,旋律动听。

  第八名 我不是黄蓉-----王蓉

  《我不是黄蓉》这首富有节奏感、清新感并引用较多的HitHop元素的单曲,是王蓉与著名音乐人李敏一起填词,由著名制作人JimLee担任监制,对于《我不是黄蓉》来说,可谓份量十足,必是《完美》后又一佳作。

  第九名 新的奇迹-----青蛙乐队

  这首《新的奇迹》的混音师Julian Standon做为The Smith、Druan Druan等英国国宝级乐团的御用录音师在英国流行音乐界享有极高声誉。

  第十名 无双-----达达乐队

  《无双》最初的创作初衷是想表达一群年轻人在旅途中轻松、快乐的心情,后来经过修改后成为这首张扬年轻人个性的《无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