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港台篇(3月第2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8:47 光线传媒

  榜评:港台榜单则是一派热闹景象,上榜新歌多多。其中:陶喆的《两个世界》是陶喆和其父陶大伟联手打造的动画连续剧《帅狗黑皮》的主题歌。许茹芸的新歌《我爱夜》也比较特别,曲风及MV画面展现横跨半个世纪的上海风情。而成绩最好的新歌当属蔡依林的《海盗》,由于上一张专辑大获成功的缘故,蔡依林的这一张新专辑《城堡》可说是万众期待,而周杰伦作曲的首支主打《海盗》,从音乐内容到MV包装都做足功夫,着实好听又好看,下周有望冲击冠军位置。本周冠军是可米小子翻唱日本民谣的《红蜻蜓》,可米小子这支奶油男生组合以翻唱外国歌曲成名,最近又连续翻唱日本歌曲,真有将翻唱进行到底的意思。

  (音乐风云榜主持人何炅点评)

  第一名 红蜻蜓-----可米小子

  可米小子翻唱日本民谣的《红蜻蜓》,可米小子这支奶油男生组合以翻唱外国歌曲成名,最近又连续翻唱日本歌曲,真有将翻唱进行到底的意思。

  第二名 海盗-----蔡依林

  为了配合《海盗》这首有嘻哈曲风的舞曲,蔡依林特别化身海盗公主,一身拉丁风味的三层连身长裙是由造型师特别量身订做,再加上铜制品的配件项链,让瘦小的蔡依林穿着总重达6公斤的造型服大跳炫舞。

  第三名 如果没有遇见你----雅立

  雅立的第二主打歌“如果没遇见你”,是2step曲风的歌曲,由汪佩蓉一首创作及制作,一新耳目!

  第四名 鹰在飞----Energy

  近来ENERGY除了忙着拍电视剧《米迦勒之舞》外,还特别为乐迷们呈上非一般的新年精选专辑辑《4 EVER》!较早前ENERGY应邀演唱超级强片“飞鹰”中文主题曲“鹰在飞”,为了不负盛名,期许自己能与“最劲女打手”杨紫琼合作的相得益彰,一个月前就在每天满档的拍戏行程中,硬挤出一小时练舞。最后,变化不断的队形及少见的武术舞蹈演出,果然赢得满堂彩。

  第五名 青春纪念-----可米小子

  友情万岁主题曲《青春纪念册》-可米小子用心制造。

  第六名 两个世界-----陶喆

  陶喆的《两个世界》是陶喆和其父陶大伟联手打造的动画连续剧《帅狗黑皮》的主题歌。

  第七名 旋木-----王菲

  王菲新专辑《将爱》中第三主打歌曲《旋木》。

  第八名 20、30、40-----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

  《20、30、40》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破天荒合唱电影原声曲。

  第九名 我爱夜-----许茹芸

  《我爱夜》微醺、动情、浪漫、迷离,许茹芸VS一代妖姬白光的摩登风情之作。

  第十名 零4好玩------Twins

  Twins新专辑中的主打歌《零4好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