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CD专辑:萧亚轩--《第五大道》(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6:42 动感e族

专辑名称:第五大道(CD)
艺人名称:萧亚轩
发行公司:步升音乐文化传授有限公司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elva萧亚轩2004超强主打第七张国语专辑,新专辑名称灵感源于纽约第五大道,展现专辑的的一种梦想与完美。ELVA + AK柿原朱美,纽约首度跨国合作,著名混音大师玛莉布莱姬亲自操刀。专辑里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精纯打造、各具风范;尤其对elva而言,能够在这张专辑里,深入参与每个环节,更是一个梦想的完成!

  下一站,也许就是梦想的开始,乘着地下铁和Elva萧亚轩一起寻找梦的出口,Elva萧亚轩2004全新国语专辑[第五大道]。

  2003超强专案: 王家卫监制,几米绘本改编,梁朝伟主演强档电影[地下铁]同名主题曲主唱,热门偶像剧[千金百分百]片头曲[幸福的地图](全新混音版),中影年度动画大片([蝴蝶梦--梁山伯与祝英台]主题曲[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2004超强主打: [爱情通关密语]Elva+ak柿原朱美,纽约首度跨国合作,玛莉布莱姬混音师亲自操刀,再创舞曲新风潮。[失去你]葛莱美奖得主Meredith Brooks最新创作Elva征服KTV传唱情歌。

[专辑曲目]

  01 爱情通关密语
  02 节奏与布鲁士
  03 地下铁
  04 来自第五大道的明信片
  05 失去你
  06 幸福的地图(舞曲版)
  07 因为爱
  08 静静的看你
  09 相对无言
  10 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11 幸福的地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