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CD专辑:孙燕姿--《未完成》(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14:33 动感e族

专辑名称:未完成(CD)
艺人名称:孙燕姿
发行公司:国际文化交流音像出版社
推荐指数:★★★★★

[专辑介绍]

  是废墟里淋着大雨的一架钢琴,是弹着琴望天而笑的一个表情,让我们深刻动容。她,带着一架钢琴来到这里,在城市的最中央,我们认识了——孙燕姿,那个弹钢琴的女生,那个“用音乐游走世界”的女生。

  从“你从没听过一个22岁的女生这样唱歌”到全亚洲形成独特的“孙燕姿现象”,这个渐渐长大的25岁女孩,要用音乐继续游走世界,与生俱来的音乐使命感,有了起点而没有终点,现在到未来,是永无休止的音符。

  像个旅人坚持她未完成的路,孙燕姿从出发的那天就注定了,她必须一直继续那些关于音乐和成长的事。

  放了自己2个月的大假,完全摆脱工作的经历了一趟伦敦、巴黎、纽约之旅,没有刻意,自由自在的真实生活之后,第6张专辑的孙燕姿回到原点,一个最单纯音乐人,“我就是喜欢音乐,喜欢音乐可以有很多方式,今天大家接受我,我会很感激大家愿意分享我的音乐,但是如果有一天,不是这样了,我相信我依然可以找到一个方式,快乐的做音乐”。

  如果说今日的孙燕姿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可以叱咤乐坛,她并不想出风头或让大家surprise,对她来说,音乐就是一种表达,她就是要一种共鸣,她只是想要唱——人生是个进行式,因为未完成……所以要一直继续——继续实现她在音乐这条路永远未完成的期待。 每个人心底深处都存着,一个一定要完成的梦;一个一定要实现的心愿,否则人生会是遗憾.所以,在无力对抗的现实里,时间不停前进,生活不断流动,不论发生什么,不论遭遇什么,仍然勇敢在无法预知发生的未来,继续坚持速度向前走

  “未完成(to be continued…)”,如同每个人生的进行式,每个阶段,永远都有未知的精彩与未完成的任务必须去实现、去完成。

[专辑曲目]

  01.神奇
  02.我不难过
  03.永远
  04.未完成
  05.接下来
  06.学会
  07.年轻无极限
  08. 了解
  09.休止符
  10.没有人的方向
   India Ending
  11.My Story,your song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