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宿命的微笑:一朵莲花的心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5:43 榕树下

  站在风雨深处,固执将自己等成一块化石。

  就在我绝望的时候你姗姗而来,散漫又不经意。但我们还是相遇了,也许这就是缘分。

  毕竟我被你那惊艳的一句话攫住了,在回忆中一遍又一遍重温,散发一种罂粟的味道,于是我染上了,如同中蛊。

  宿命在向我微笑,我是相信宿命的,不知道你信否?

  这么多人中我们偶然把手牵住了,也许我们为了这一天不知受了几多苦楚。不知道几世的渊源我们才得今生的短短几十年。怜取眼前人呵。

  亲爱的,我是那样的脆弱,你稍微用力就断了。

  我又是那样坚强,可以忍受无尽的风雨,只要你在我的背后温柔地揽着我的腰肢。

  执子之手,微薰。

  一直渴盼着有个人用一只古朴的戒指将我的中指温柔的圈住,以吻封缄。我将再也不是寂寞断桥开无主,一任零落的断红了。也再也不用再苦苦吟道问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了。

  我只是你的,寸寸枝叶都是,在你的园圃里肆意燃烧。同样你也是我的,我们隶属彼此,彼此相依。

  把我的生命筹码加上你的,我们共同去赌命运那个大的轮盘,我相信我们不会太糟,只要你一直对我微笑,一杯水绝对可以饮出一杯酒的味道。

  也许我们在佛前虔诚许下毕生的愿望,日日夜夜睁大了眼睛等那个人从这路上经过,不见踪影地,遥遥无期默默等待。错过了太阳错过了月亮错过了满天的星辰时,他(她)远远地来了来了,渐渐走近了走近了,却发现他(她)并不属于自己。

  这样的痛苦太让人难堪,希望我们都没有等错人,我伸手给你,请你轻柔握住,不要放开我这个顽皮敏感脆弱孩子的手。

  一朵莲花的心事很简单,只要你肯用心专一去读。

  一朵莲花的心事太复杂,她等了长长的一个盛夏,在最后一天悄然绽放,你不经意时就错过了,错过了一个夏季,只好等待来生。

  但来生太扑朔迷离,也许就永远错过了。

  你肯与我这样错过吗?(周青藤)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