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异地恋浇灌着的思念中的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4:47 21世纪人才报

  外面正刮着大风,我在被窝里已经躺了24小时了吧。生病了,好彻底的一场大病。而且肚子还在痛,浑身都在滚烫,说的每一句话像在梦境。眼睛睁不开,泪水把睫毛粘起来了,我觉得自己快死掉了,额头冰冷,可身上却滚烫。

  下午醒来以后,我去收发室取自己的包裹,外面的温度好像冰窖,大风毫不留情地包围我这个小小的虚弱的病号,没有人知道我快死掉了,我就那样冻兮兮地踩着冰凉的鞋子去了邮局,等取到包裹,耳朵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里面灌满了风,头好晕,等我头重脚轻地坚持走回宿舍,就一头栽在床上,大哭了一场。

  东东,你待我太好了,你用我最喜欢的颜色做包装袋,你把三本笔记都寄给我,你一定花好多地心思做好每一个笔记,你待我那么好,可你却离我那么远,你在海南呀,那儿离北京有多远?你是住在热带的人了,你的牵挂的代价是遥遥无期。就比方我在生病,可你却连这里的温度都想象不到,你待我太好,就因为你待我太好,所以我不接近其他男生,我要报答你。可是你知道吗?在我生病的时候,我多么渴望身边有一个可以用眼睛看得到的人来递一杯水,送一包药片,在寒天雪地里代我去取包裹而我就可以不必挣扎着起床了,我多么渴望身边有一个高高大大的可靠的人牵我的手,告诉我要保护自己,我多么渴望他用凉凉的手放在我的脸上为我降温,他用手指轻轻抹去我睫毛上的泪珠,告诉我有他在什么都别怕,就算没有手袋熊,没有瓶子里的祈祷,没有电话里的温言软语,没有信封里精美的小海报,没有分分秒秒想念的期待,可是他确确实实在我身边,我多么渴望。

  每当我这样想,我就知道自己有多对不起你,所以我仍旧不会对其他男生的邀请动心,我依旧忍受着没有人照顾的艰难,忍受着冬天形单影只的寒冷,忍受着对远方无期的思念,忍受着想象中的甜蜜,然后潇洒地拒绝其他男生,继续等你。偶尔泪水把睫毛粘起来,我也会听着“I believe”动情的歌声,一个人坚强地抹开脸上的水珠,等病好以后,继续思念你。

  “人的心像是一颗尘埃/落在过去/飘向未来掉进眼里/就流出泪来”(小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