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每周回家返校由父亲接送 大学生不知回家路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天津一名20岁的大学生跟父亲到天津一家公司应聘后与父亲走散了,这名大学生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家。

  这名大学生姓韩,是天津市某高校应届大专毕业生,1日上午,他和父亲一起到一家公司应聘,中午结束应聘后两人在街上走散了。焦急的韩某在金街上转了半天也没找到父亲,因为身上没带钱,满头大汗的韩某找到民警帮忙。

  站在公用电话亭旁边的韩某戴着眼镜,穿着很讲究,就是说话时神情有些发憷。巡警问他的家庭住址,韩某能清楚地回答出家住该市南开区某小区。巡警很耐心地告诉他应该怎么坐车,还准备给他车钱。可是当巡警告诉他应该坐什么车、走哪条路回家时,韩某的表情一片茫然。没有办法,和平巡警只得根据韩某提供的家庭电话,寻找他的家人。韩某的父亲接到电话后再三请求巡警再帮他多照看一会儿子:“千万不要让他自己坐车回家,他哪认识路啊!”

  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怎么不知道回家的路呢?巡警的这些疑问,直到见到韩父后才弄清了原委。原来,韩某自小就是在家人的小心呵护下生活的,父母从来都不让他独自出门。就连上了大学后每周回家、返校也都是父亲接送,学校里吃饭用的饭票都是父亲定期去给换。虽说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可是他连由学校到家的路都认不全,更别说回家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