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非常乐事:“抢劫”柜员机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0:32 重庆商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愚姐点惯了现钞,后来单位改发储蓄卡,每次也只是到银行里去取钱。对于那个笨头笨脑又扣着一个玻璃罩子的柜员机,她一向是敬而远之。

  这天愚姐的老公打电话说明天一早要出差,让她去取些现金。愚姐拿了卡正想出门,偏遇到一个老朋友来访,聊了近一个小时。愚姐不好意思不理朋友,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后来老朋友总算知道了她要去取钱,就笑着说:“去柜员机上取好了。”愚姐更不好意思说她根本不会用柜员机,只是愁眉苦脸地想,柜员机开门的时候比银行还少,怎么就赶巧能开着呢?

  愚姐还没到银行,就远远地瞄着那个柜员机。你别说,玻璃罩子还真是开着的。愚姐赶紧加快了脚步。可那玻璃罩子压根不理她,还没来得及到跟前,罩子已经缓缓放下了。把愚姐急得跳脚,怎么这玩意儿也欺负人,看见我来了还关。

  愚姐呆站了半天,想着老公明天要用钱,也只好咬着牙试试了。她隐约记得有人用手一按玻璃就自己往上走,可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那个开关。她想了又想,只好发狠地用指甲往玻璃缝里抠。大冷天愚姐的汗都快下来了,那个玻璃还是动都不动。银行离家并不远,但偏偏这会儿附近连个熟人的影子都看不到。气得愚姐想找个东西砸了它。碰巧老公这时下班经过,看见她慌乱的样子连忙问:“你做什么呢?”愚姐一看是他,忍不住抱怨:“这柜员机关门了,怎么敲也不开。”她说着直揉眼睛,像是马上要哭出来了。老公又好气又好笑:“卡呢?”愚姐怒道:“没卡,我刚来的时候它还开着的!”老公愣了半天,总算明白过来:“我不是说它卡住了,我是问你储蓄卡呢?”

  看着老公顺顺利利地取出了钱,愚姐也算是长了回见识。只是连续几天她的手指头都在疼。一个朋友问她:“你手指怎么了?”愚姐嘿嘿一笑:“抢劫柜员机未遂。”

  马丽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