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不断线:校园卡哇伊的流行风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8:04 21世纪人才报

  文/李鸢

  三月的天气,北国春风拂面,江南烟雨濛濛,一派温馨沉醉的烂漫;三月的颜色,连天的碧草如茵,满目的繁花似锦,一派生机盎然的繁荣;三月的心情,初醒的甜蜜心事,迷离的情思缠绵,一番自由惬意的恬淡;三月的衣饰,自在的线条勾勒,纯真的色彩渲染,那份无拘无束的可爱是春天最美丽的表情。

  卡通童话

  还有什么比卡通更能表达春的活力与意趣呢?造型乖巧、色彩夺目的卡通图案无可争议地是这一季的主角。卡通T恤与棉质褶裙的搭配,青春的飞扬间足以衬托出最炫的动作与表情。奶油般温润清纯的底色上,随意跳跃着最抢眼的卡通造型。构图不必讲究精巧,演员也不一定是动漫王国里的明星,这是满溢着纯真意趣的精灵们,在缤纷绚丽色彩的映衬下,陪伴你一起演绎春天里属于自己的最美丽的童话。

  牛仔纯真

  三月的脉脉温情中,连牛仔也感染了这份纯真的柔软。硬朗的质地中加入了些许温馨的细节元素,那份纯美便在坚强的映衬下显得分外抢眼。迷彩的镶边和口袋,一丝淡淡的叛逆中跳跃着无可掩饰的天真;夸张的绣花装饰,于不对称中带来自由而率性的浪漫;而牛仔裤外套加的多彩短裙,无疑是这个季节中最传统却又最大胆的创意,谁说一定要乖才能可爱?最前卫的,有时恰恰正是最自然的纯真。

  配饰情话

  如何让一套沉静的服饰瞬间灵动?大大小小的可爱配饰是最好的魔法。腰带、帽子、背包、挂件,这些小小的东东往往正是服饰的灵魂。带有纤细蝴蝶结的帽子,不着痕迹地结出一季羞涩的心事。驻立于都市车水马龙的繁华,以最闲适的眼光静看喧嚣来往的人群,我不知道你会在何时何种情境下出现,但我知道你总能听见我最纯真的情话。

  白色卡通上衣:40元贝勒帽:15元

  彩色迷你裙:40元三色折叠裙:40元

  V领毛衣:40元桃心迷你裙:40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