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今天你笑了没有:我2月30日结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50 北京青年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今天接到一女友短信,全文如下:“想想还是告诉你吧,我这个月30日就要结婚了。因为有些事情突然间发生,没预测到,也暂时不摆酒席了。以后我会跟你解释的。”蒙了3秒钟后,马上反应到2月30日这个奇怪的日子,立时清醒。当即转发数人,收到的反馈如下:

  妹妹:2月哪有30日?老妖怪,又蒙我!

  一个月未见的好友:是吗?你烫发就是为了这个吧?(5秒钟后手机又响):2月有30日吗?讨厌!再不信你了!还在想送你什么礼物呢……以后的也不送了!

  同事甲:礼金30日早送到。

  同事乙:哦,太棒了,祝贺你。可手头最近有些紧,这样吧,礼物在猴年马月给你。

  干爹:傻瓜蛋子!真就把自己嫁了?

  网友小竹子:哈哈,太棒了!……才明白被骗了,啊呸!

  蓝颜知己:2月没有30日吧?(半分钟后我的电话响起,里面是他焦急的盘问……)

  好友的男友:你不等我啦?那就别怪我不义了。30日一起办吧?我也不大办了。

  初中同学:天哪!这么大的事怎么这么快就定了!有什么详情啊?改天一定好好跟我说说。不过还是挺为你高兴的,恭喜恭喜!!!

  我暗示:傻瓜……

  她:怎么傻啦?今年可能真是个好年,我认识的好几个人都在这个月内通知我要结婚了。几乎快被你们的突然袭击给击倒了,其中数你的最意外,保密工作做得不错。(10秒钟后)不过提前接到你的消息也不错,还是“兄弟”好啊!

  我提示:2月有30日吗?

  她:是呀,没有呀!不会你耍我吧!(半分钟后)你这该死的,大白天的不会又寻我开心呢吧,真是本性难移,快说怎么回事,骗了多少人纯真的感情啦?

  我(哭笑不得):老天!荣幸地告诉你———就你被骗了!

  她回:你就气我吧!真的再没人上当吗?世风日下呀,像我这么纯朴的还哪找啊!

  (5分钟后)你够能唬我的,到时真结时看我咋拾掇你!……

  男友———一直没理我(不会上吊自杀去了吧?!)

  文/颖秀崇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