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手袋,复古淑女风(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4:18 金羊网

  知性、优雅的淑女风,也是今年春夏皮具潮流的主调。前天在广州举行的万里马皮具2004春夏潮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流行讯息。鲜嫩的橙色、红色、黄色、米色演绎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春夏,茶花、玫瑰、菊花等印花压纹尤为出色,结合从意大利定制的高级皮料,从光面的漆皮到柔软如肌肤的软皮,将中国风情与意大利工艺完美结合。

  

  在变化万千的时尚潮流中,设计团队来自香港的万里马皮具所寻求的是突破界限,创造一个优质时尚生活理念,为都会男女提供高品质的选择。其设计师表示,今季的包袋设计尤其注重在配件方面的应用,端庄而不失休闲味道,使商务系列也能在不同场合亮相。大量的编制皮、金属扣以及皮绳等点缀在包袋上,个性而不张扬。

  

  值得一提的还有追求细节的多功能设计潮流,女装手袋每款均设有可摆放手机之间隔、独立拉链内袋以及配有金属链的小化妆袋和镜子;男士商务系列中特别设计了拉链口袋,大小足可容纳报纸、杂志等随身物品,糅合了雅皮款式与实用功能。

  

  图:淡雅的白色、米色、黄色是春夏季的百搭颜色,感觉高贵,最适合上班族使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