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大学校园演唱会耍大牌 罗中旭竟破口骂女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3:41 新闻晚报

  “罗中旭竟是这样一个人,他完全把自己的形象给砸了。”华东理工大学姓李的同学昨晚9点20分拨打本报热线63510000,反映了歌星罗中旭在大学校园演唱会上大骂女生“不要脸”一事。

  姓名:罗中旭
  身高:177cm
  体重:65公斤
  血型:A
  星座:双鱼
  出生日期:3月1日
  喜爱的歌星:玉置浩二、乔治·迈克尔、斯汀
  第一次登台亮相的年龄:15岁
  最尴尬的事:演唱时断电
  初恋年龄:18岁
  心中理想的爱人:朴素、长发、清秀
  座佑铭:一切靠自己努力

  骂热情女生“不要脸”

  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到了华东理工大学的校园,演唱会已散场,罗中旭骂人事件成了同学们的谈资。

  据姓李的同学介绍,这次有罗中旭参加的“天地英雄校园行”演唱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大礼堂举行,晚上6:30开始,因为她比较喜欢罗中旭,下午5点多就来到大礼堂等候。

  演唱会先由歌手魏雪漫开场,1个多小时后,罗中旭在女生的阵阵尖叫声中出场,当唱了十多分钟后,掌声、口哨声、尖叫声混成一片,罗中旭受到了感染,边唱边走到舞台延伸出来的部分向现场的观众致意,一个女生兴奋地向他投掷荧光棒,正好扔在罗的身上,不知什么原因,这个热情的举动使得罗很不高兴,他停止唱歌,向全场问了几遍是谁扔的后,便开始骂人:“这是大学生的行为吗?你是大学生吗?你还要不要脸?要脸就给我滚出去!”

  据当时在场的学生介绍,罗骂了两次“要不要脸”后,现场的主持人赶快上台进行劝解,才使得罗中旭停止了骂人,演唱会继续了下去。

  很多观众中途退场

  据姓李的同学介绍,罗中旭被主持人劝住以后,把中途停止的歌又重唱了一遍,可许多同学在目睹了罗中旭的“大牌”作风后,热情一下子烟消云散,后排许多同学陆续退场,坐在前排的也有一部分学生离开了现场,据她估计,1200人的会场大概走了四分之一,一度出现冷场的局面。

  “我们是来听他唱歌的,不是来挨骂的。”一位中途就退场的同学说,大学生虽然喜欢明星,但他们有自己的价值观,不会认同没有素养的行为。

  大学生认为不应该

  一位姓于的同学说,她到演唱会散场才离开,从罗中旭骂人后,他虽然继续唱了好几首歌,也努力想调动观众的气氛,可大家好像心里总是堵了什么东西,热情不起来,在晚上9点钟左右,演唱会在不冷不热的气氛中收场了。

  一姓孟的女同学告诉记者,她一次在观看任贤齐的演唱会上,把荧光棒掷在任的身上,任贤齐接住荧光棒后还向她挥手致意。“在我观看过的许多明星演唱会上,遇见这种情况时,没有一人像罗中旭这样的开口骂人,何况这还是在大学校园内。”孟说。

  记者采访了几个寝室,十多个男生用“遗憾”来评价罗中旭的这种做法。而女同学则认为罗中旭“不应该这样”。

  作者:记者孟录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