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陈祖明携Twins夜游昆明 不亦乐乎(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4:4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陆良拍摄电影《千机变2》的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也不失时机地偷空放轻松,昨天的晚餐,他带着Twins成员阿娇和阿sa一起从陆良乘2小时多的车程赶到昆明用晚餐,记者昨晚8时左右在位于穿金路上的十八区意度空间餐厅见到了远道而来的俊男靓女。

  陈祖明和Twins昨晚的晚餐消费价值3000元,20个常规菜和特色菜,使他们几人吃得很开心,其中有几道菜让他们赞不绝口,一道叫“冰封花香”的菜用冰和菊花、茉莉花、玫瑰花冻成的盘子,装上三文鱼、金枪鱼、竹节虾等生吃,另一道最贵的菜是珍藏六十头极品鲍价位近2000元,还有一道菜是青石野菌,“饵块比萨”在八宝粥上放水果,有点“土洋结合”的味道。

  席间,祖明不大爱说话,他将迷彩服外衣脱下,饭量极小,喝可口可乐穿插喝点澜沧江啤酒,悠闲地倾听Twins聊天,大有“入乡随俗”的味道。Twins则坐在一起品尝美味,连连点头,据该餐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这是第二次来该餐厅用餐,昨天下午订餐,吃完晚餐后,祖明和Twins与影迷合影留恋,这时记者不择时机地赶紧拍照,祖明意识到是记者在行动,他慢慢地走到记者面前并轻轻地问了一句“是记者吗?”随后他拿记者的相机看了看,不发一言地走了。

  他们一群人接下来的夜生活很丰富,他们相约去打台球,还将去昆明的网吧看看,而深夜1点左右乘车返回陆良休息,第二天还要接着拍戏呢。

  据知情人透露,原本与他们同来的有瞿颖,可他们认为这是香港人在聚会,临时“甩”掉了瞿颖。《云南信息报》记者吴珊 摄影 杨映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