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仪表整洁要花时间见证女人如猫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1:21 重庆晚报

  召集令:让我们微笑每一天!从现在起就开始搜集你身边的开心事儿吧。不论你是ppmm还是ssgg,只要作品够乐就是我们寻找的!还等什么快快发给我们吧!  [征集原创笑话]

  1、仪表整洁一定是要花时间的,看猫每天花多少时间舔毛就知道了。所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漂亮衣服固然有用,不过头发乌亮、指甲清洁才是根本。

  2、饿的时候才吃,不饿的时候就不必吃完跟前的食物。记住:无谓的节食减肥对健康容貌有害。

  3、看看飞鸟,追追蝴蝶,让世界成为你的游乐场。知道什么地方的阳光最好,永远保持你的好奇心。

  4、对于猫来说,钞票不过是另一张纸。漂亮的女人,不要把钱看得太重。

  5、猫每天吃饭时不请自来。真想解馋,不要等着别人请,自斟自饮也是乐事。

  6、不管多忙,总会有时间打盹的,还得会找个舒服的地方打盹。

  7、猫天生喜欢高处,人也应该向上。不要担心登高摔重。如果跌下来,可以花点时间恢复尊严,不要过分沉缅自伤。你看,猫不是最后总能上去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