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军训中十二星座的表现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9:08 《青年文学·下半月版》

  白羊座:说起军训,我最喜欢跑步了。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多好啊。教官:××,站军姿的时候和别人聊天,多站半个小时。白羊:……

  金牛座:其实我不怕军训中的艰苦生活啦,那毕竟是磨练我们的意志。在太阳底下站1个小时没问题的。就是在沙地里匍匐前进也不怕。只是,只是,能不能把饭菜做得好吃一点啊……

  双子座:在碱水里洗三次,在血水里涤三次,在清水里泡三次,而军训就是这样的悲惨生活?回头发现教官就站在身边:教官,这个,这个,我说的不错吧,可不可以休息一会?教官微笑的说:说得真好,为了表彰你在站军姿的时候发表的演说。你就保持这个姿势继续说吧。一个小时哦!

  巨蟹座:其实军训还不错的,至少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可是我想家。教官:够了,难道你觉得军训生活一点可取之处也没有么?巨蟹:有啊!可以让我更加明白家的可贵之处

  狮子座:高高再上的感觉很好,星拱月的情景也不错。但是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太阳下踢正步,而其他人在底下的树荫里休息?!

  处女座:教官:集合,现在报数。嗯?怎么少了一个人?张三,张三呢?报告教官,处女座的张三发现自己叠的方被有一个皱痕,正在重叠20次,确保以后再没有类似情况发生。教官:……

  天秤座:我认为人际关系是很重要的。应该尽可能的搞好人际关系。教官:说的对。可是在首长检阅的时候,我忙着搞好人际关系忘了喊口号,被罚留下来训练一天。

  天蝎座:军训给了我很多回忆啊。终于发现张三的弱点是怕老鼠,而李四的呼噜声震天响,哪天录下来高价卖给他去。还有王五……^_^

  射手座:啊,自由的军训。(他应该指每分钟都规定好做什么的生活)丰盛的晚餐。(刷锅水上面漂着几根菜叶)轻松的训练。(每天1个小时军姿,除了正步,齐步,跑步,更有战术,障碍等训练)终于成了历史了。

  魔羯座:明天就是军训最后一天了,算是结束了。不过,教官说我的正步还是走得不是太好,我下去练半个小时。

  水瓶座:站军姿的时候可以从影子测量太阳与地面的角度。匍匐前进的时候能知道身体对地面的摩擦力。军训生活可能和柏拉图的理想国有些联系。因为在唱军歌的时候不专心而要去跑操场!

  双鱼座:想像明媚的春光,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伍,洋溢的青春活力的面容。事实上,39度的气温,昨天紧急集合没有睡好,因为走神差点掉队。废话!这样的情景你还妄想青春活力?!

  文/APPLE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