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影视圈“四小花旦”比比谁更“激情”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 18:54 申江服务导报

  章子怡、赵薇、周迅、徐静蕾,号称中国影视圈的“四小花旦”。

  所谓性格决定命运。颇有心计的章子怡,列在《福布斯》“女名人榜”首位,点燃“迈向国际”的野心;稀里糊涂的赵薇,近年穿梭于各种类型的影片,终于在电影《玉观音》里摆脱了傻女形象;精灵古怪的周迅,在电视剧圈子里游荡一圈后,又爬上了电影的堤岸,一部《恋爱中的宝贝》为她量身定做;低调沉着的徐静蕾,暂停写真集的拍摄,收获了一箩筐的奖项,目前着手开始拍摄自己的第二部电影。

  且不论谁比谁成熟,四个女孩———走过25岁的年纪,“激情”之花已在各位的心头悄悄绽放。

  谁能比谁走得更远?我们拭目以待。

  章子怡当“激情”已成习惯……

  1998年,章子怡以“纯情”出道,《我的父亲母亲》中,她的笑容如山泉般清澈甘甜。但随后,在《卧虎藏龙》、《英雄》等大片中,章子怡迅速“成熟”,与张震、梁朝伟一一展开“激情大战”。她主演的影片《紫蝴蝶》本来已经突破了前两部的激情尺度,由章子怡扮演的女主人公与日本明星中村亨扮演的日本间谍旧情复燃……事后出品方出于“艺术性”的考虑,删掉了这幕2分钟左右的激情戏,所以国内观众也无缘领略。近日,梁朝伟在透露《2046》剧情时,又爆料“章子怡演说普通话的艳舞小姐,戏中我俩有多场激情戏”。纵观近年来几部国内大片,章子怡的“激情戏”一直没拉下。

  周迅当“尺度”终于突破……

  《恋爱中的宝贝》在情人节赢了个大满贯,剧中周迅的“激情表演”虽不足10秒钟,却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周迅扮演的宝贝和黄觉扮演的刘志全身赤裸,在铺满五彩丝带和金色彩球的一张宽大的床上来回翻滚,臀部清晰可见;怀孕的“宝贝”对着落地穿衣镜,打量着镜子里赤裸的自己,隆起的胸部、光滑的后背在昏黄的灯光中隐约着……据说,周迅此前所有激情戏(包括《巴尔扎克和小裁缝》)都由替身代劳的,堪称“惜肉如金”。这次却是周迅自己亲力亲为。在那一段激情戏中,周、黄两人都全裸上阵,而且拍摄现场没有清场。

  赵薇当“热情”游走戏外……

  2002年7月26日晚,云南丽江“骆驼”酒吧服务员中目击赵薇与一神秘中年男子“亲密接触”,其经纪人事后坚决否认;几个月后的圣诞,赵薇在上海公园内与吴大维亲热拥吻,被狗仔队拍下“激情”照片,铁证如山。自此,“小燕子”在公众心目中的印象似乎“清纯不再”。去年她和姜文主演《绿茶》涉及成年男女的感情纠葛,剧中赵薇以吊带衫的性感形象出场,懒散迷人。近日歌手阿杜又邀请赵薇担任新专辑MV的女主角,两人在哈尔滨零下20℃的冰天雪地中有一场拥抱戏,赵薇亲昵地拨弄阿杜的头发,躺入阿杜的胸膛,害羞的阿杜只会尴尬傻笑,赵薇无奈只得手把手教阿杜如何“谈情说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