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冰上奇迹》海报及剧情简介(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6:51 四川在线

  片 名:《冰上奇迹》( Miracle )

  导 演:加文-奥康纳( Gavin O‘Connor )

  主 演:库尔特-拉塞尔( Kurt Russell )

     帕特里夏-克拉克森( Patricia Clarkson )

     内森-韦斯特( Nathan West )

     艾迪-卡西尔( Eddie Cahill )

     诺-艾米瑞奇( Noah Emmerich )

     迈克尔-曼腾努托( Michael Mantenuto )

  类 型:剧情

  片 长:135分钟

  级 别:PG(含有一些强烈的动作与暴力场面)

  出 品:沃尔特-迪斯尼影业公司( Walt Disney Pictures )

  上 映:2004年2月6日

  官方网站:www.miraclemovie.com

  剧情简介:

  1980年盐湖城冬奥会当年,正是美苏两大巨头的“冷战”时期,而在美国本土,80年代初正是经济相对困难,世界地位相对尴尬的一个阶段。这个时期,美国与苏联的竞争可以表现在任何一个方面,最能体现国家荣誉的体育竞技比赛当然也不例外,这一次,是冰上曲棍球。

  本片的主人公是个名赫伯-布鲁克斯(库尔特-拉塞尔饰)的男人。年轻时的赫伯,也曾是美国国家冰球队的一员,曾代表美国出战1964年冬奥会,但是没能赢得冠军,这是赫伯生平最大的遗憾。为了一尝自己夙愿,他终于以教练的身份,率领一批新人出战1980年的盐湖城冬奥会。

  1980年以前,苏联国家队已经连续四次捧走奥运会冠军奖杯,他们训练有素,经验丰富,初出茅庐的美国小伙们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几乎难以战胜的强大敌人,而且还有自身战术素质与缺乏团队精神等种种困难,在决赛前,没有一个人看好年轻的美国队。

  但是,奇迹竟然真的发生了!1980年2月22日,布鲁克斯率领的美国队最终以4:3的比分战胜了苏联队,上演了永垂体坛的一幕冰上神话——这支队伍被称为“冰上奇迹队”(Miracle on Ice),至今仍为广大体育迷们津津乐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