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谢霆锋被批形象差 可乐代言遭陈祖明取代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谢霆锋与世界知名可乐广告合约未完,不过,最近传出广告商顾虑谢霆锋近来的形象太差,因而产品代言人转为陈祖明,且陈祖明也于日前与容祖儿前往上海拍摄全新广告,对此,谢霆锋否认自己被可乐踢出局,他强调自己不是“坏小孩”,但也不会刻意讨好广告商而变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除了未参与新一季可乐广告拍摄工作,关于该产品周年音乐会谢霆锋也无份参加,不过,谢霆锋表示,先前他已经知道有这项活动,但因为电影《新扎师兄》正在赶拍中,所以才没空参加,至于与可乐广告合约,目前为止尚未到期。

  被指形象差而错失代言人资格,谢霆锋否认:“我不懂得分形象好与坏,只是做好份内的工作,不知道要搞什么形象,会不会想转做乖宝宝?我认为没必要,我现在也还有好多代言,不需要特别做什么去讨好广告商,顺其自然啦!”

  对于传闻成龙儿子陈祖明担任新一代可乐代言人,谢霆锋说:“不知道,不过是祖明也好,所谓虎父无犬子,有成龙遗传因子嘛,我十一年前就认识他了,双方父母聚会时见过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