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情人节的浪漫谁能抵挡 《初恋50次》票房作证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20:57 新浪娱乐

  根据星期天影片公司公布的预测数据,情人节的这个周末,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和茱儿-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联袂主演的浪漫喜剧片《初恋50次》("50 First Dates")成了情侣们的最爱,影片首映取得了410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当之无愧地坐上了票房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如果这些数据准确的话,该片将稳坐二月份上映的影片中票房成绩排行榜的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2001年的《汉尼拔》("Hannibal");第三是《夜幕侠》("Daredevil"),该片去年上映时取得了4030万美元的票房进帐。

  上周末的冠军影片《理发店2:重回本行》("Barbershop 2: Back in Business")本周末以156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跌至北美票房排行榜的第二名,该片上映10天的总票房收入为4410万美元。

  整体票房销售本周末再显颓势,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取得1亿7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3个百分点。

  有二大当红影星亚当-桑德勒和茱儿-巴里摩尔在影片中的再次握手,《初恋50次》没有不成功的理由。1998年他们二人主演的《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也在情人节期间的周末公映。

  据影片《初恋50次》的发行商--索尼公司报道:桑德勒的主要观众群体是10至20多数的男生,而巴里摩尔的魅力使女性观众占到了观众总人数的57%。由于本周末正值情人节,影剧院里挤满了观看这部影片的观众。

  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Exhibitor Relations Co.)总裁保罗-德加拉比迪恩(Paul Dergarabedian)指出,“这部影片选择在这个日期发行正是考虑到爱情这个题材。这个时间确实选择得非常好,对许多情侣来说,这是他们的情人节大餐。”

  桑德勒在这部影片中扮演一位玩弄女性的老手,在片中他深深地迷上了巴里摩尔所扮演的一名精神病患者,她每天早上都会忘记前一天的事情。为了能让二人相知相爱,桑德勒使尽了浑身解数,寻找追女孩子的方法。

  《初恋50次》本周末在3591家电影院上映,每家电影院的平均票房收入略超过11417美元。

  由于星期一是总统纪念日放假,经过这个漫长的周末,这部影片的票房收入可望达到5000万美元。这也是2004年第一部超过这一纪录的影片。

  《初恋50次》改变了桑德勒许多影片中充斥的青少年间打诨插科的风格,这一银幕形象对小男生很有吸引力,但是也容易招至评论界的批评,他们认为他的影片过去幼稚、滑稽。

  虽然许多评论家视这部影片为鸡肋,但是也许是出于故事情节的甜蜜回味、也许是二大影星的演技,影片还是赢得了许多评论家的肯定。影片一半以上的观众在25岁以上,这一群体比桑德勒平常的观众群体要成熟许多。

  索尼影业公司的发行部经理罗里-布鲁斯说,“我想人们看到亚当和茱儿二人在片中的再度联手定会兴奋不已。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亚当确实非常可爱。他对所有观众都极具吸引力。人们忘不了他。”

  本周末在小范围上映的影片中,《热血高速路》("Highwaymen")首映在111家电影院上映,仅取得了203000美元的票房销售,每家电影院的平均票房收入为1829美元。影片由吉姆-卡维佐(Jim Caviezel)担纲主演。(静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