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民谣之新新校园“风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57 21世纪人才报

  恋爱成风多不怪为度密月图自在住宿搬到学校外节日假期真爽快富婆大款来接待帅男美女各自在来来去去过得快。

  一身名牌自称帅不比学习比穿戴爱把手机贴身带随时随地传情爱穿着打扮图自在宁将牛仔衣剪坏不愿衣帽整齐戴晃眼一看像乞丐。

  为上宾馆耍气派只得天天啃咸菜痴心想把官帽戴成天地拉帮结派老乡老友关系带聚餐之风永不败没钱之时心情坏回家要钱像讨债。

  梁上君子有人在黑自行车火热卖丢丢得得图自在来来去去也真快盗版书籍随处卖价格低廉受青睐A片黄碟受喜爱有人因此成病态。

  理论学习疼脑袋看碟打牌最狂爱通宵泡网真厉害次日上课像病态逃课从来不见外三次四次一礼拜各种考试有人代考试不过也自在。

  衣服不洗没人怪洗衣店里倒忙坏洗澡向来不懈怠喷上香水来加派半夜不睡家常菜收看足球最狂爱多少明星受崇拜多少名著灰尘盖。

  文/程中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