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瞿颖在美拍戏遇持枪劫匪 机智调包避损失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2:00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 2月16日晚,瞿颖和该剧导演都晓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意外披露,在美国拍摄《纽约丽人》期间,瞿颖曾遭遇持枪劫匪,经历了有惊无险的一幕。

  那是在洛杉矶的一天晚上,拍完戏后瞿颖最先驱车返回宾馆,驾车的是剧组聘请的美国女服装师茜茜。汽车已经回到宾馆院内,她们刚刚从车内走出,就被两个西裔墨西哥人劫匪用枪逼住。瞿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一时不知所措。茜茜是地道的美国人,有经验,她告诉瞿颖,这是遇上劫匪了,不要动,赶紧把手里的包扔给他们,就不会受到伤害。说着,茜茜顺手把自己的包扔给劫匪,里面有钱、手机、还有身份证件。这时的瞿颖却显出了她的机智,她随身带了两个包,其中一个装有钱、证件等贵重用品,另一个装的只是自己的服装,她把装衣服的包甩给了劫匪。其实,劫匪当时也很慌张,拿到了包也顾不上看,跳上汽车就跑了。整个过程也就几分钟。

  据导演都晓介绍,当他们随后回到宾馆时,正碰上劫匪开车离去。茜茜随即报了警,一会儿洛杉矶警局就来了6辆警车,还有一架直升飞机在宾馆上空盘旋,把那一带搞得非常紧张,结果也没能抓到劫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