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梅婷被曝婚前和Y姓导演恋爱 性格不和分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9:44 都市快报

  梅婷主演的电视剧在上海开拍,而梅婷本人主动爆料说自己已经结婚,并且公开了结婚和恋爱的过程,这些过程不得不让人是生疑是为电视剧炒作。而昨日记者却了解到了其实在梅婷结婚前,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爱情,她和一位导演发生的几年恋爱故事,但两人最终因为性格不和而分手。

  Y姓导演因为电影和梅婷认识

  据知情人透露,梅婷在认识现在的丈夫以前,一直是在和Y姓导演合作拍戏,而梅婷的处女作电影好象就是和这个导演一起拍摄,当年她的角色也深深被大家记住,并最后顺利步入了影视明星的大门。梅婷和这个Y姓导演一直生活在一起,但想不到的是两人从刚开始的热恋慢慢的因为性格的不和而导致了最后的分手。有人曾经表示,梅婷一度为这段感情非常消沉,因为两人最后的分手时期经常吵架,也影响到了两人的感情,最后不得不选择了离开。可以说,到现在梅婷都不太愿意回答和公开那段感情。

  分手后找到了圈外的丈夫

  目前梅婷的丈夫是圈外人,而据说这也是梅婷在和前一段感情告别之后,已经觉得都是圈内人会影响到到各自的生活,因此决定找一个圈外人做男友或者老公,而正是在这个时候,她现在的老公走进了她的视野。在梅婷心理,这个男人更加让他觉得塌实,因此在认识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梅婷就决定嫁给这个踏实的男人。

  告别了旧爱的梅婷到现在为什么不愿意回顾以前的感情,据说也是因为前一段感情太让她觉得累,而现在的丈夫终于让她感觉到了家的感觉。

  Y姓导演对以前感情不愿回应

  昨日记者就梅婷传出的婚情感情的真假问题,还致电了传言中的Y姓导演, 他对记者问到的话题,只是说“我不愿意接受这个话题的采访。”既没有否认他和梅婷的感情,也没有承认梅婷以前是他的女友。

  而记者昨日打电话给梅婷的时候, 对方的手机一直处在留言状态,而电话中不断传出一个男人唱着“你找我吗?有事情吗?你再等我一下。我来了,就来了。”不断重复加着旋律的留言,就是没有人接。(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 冯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用心家书之留澳日记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