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方力申忙辟谣 否认与钟欣桐拍拖3个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3:54 新浪娱乐

  方力申( Alex)情人节有新绯闻女友,有传他与钟欣桐秘密拍拖已有3个月时间。昨晚方力申与另一绯闻女友Stephy出席情人节的宣传活动,被问及与阿娇的绯闻时他极力否认,笑说:“今日是情人节,不是愚人节啊!”他称这个情人节真难忘。

  Alex称他与阿娇秘密拍拖的消息传出后,早上便接到父亲的电话追问。一直他也期待有难忘的情人节,传出绯闻后今年对他来说认真难忘。他称与阿娇是联络比较少的朋友,

  他与阿Sa较相熟。有传是阿Sa做红娘?他称男人大丈夫识女孩不需要别人介绍。他承认阿娇是很多男孩子心目中的“Dream Girl”,但他心目中只有“Dream Car”没有“Girl”,他对阿娇亦没有Feel。

  一直只是朋友关系

  Alex先后参加过阿Sa与阿娇的生日会。他跟阿Sa早在拍港台Y2K年代已认识,一直只保持朋友的关系,间中有参与大伙儿的活动。由于他早前参加了阿Sa的生日会,故阿娇也顺道邀他出席自己的生日会。他也奇怪为何自己没有与阿娇合照,但却报纸发表。

  今次是他首次与公司以外的女孩子传绯闻,他表示将来与阿娇相见也不会感到尴尬。问他与阿娇是否有发展机会?他称不能断言或扼杀两人将来的发展机会。笔者问他阿娇与Stephy比较下谁好些?Alex称两人也很好,大家也是好朋友。(明、张颖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