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小S古灵精怪 赌气要穿睡衣扮丑逛街(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 18: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灵精怪的小S徐熙娣豁出去啦!竟跟姊姊打起赌来,只她要敢穿私密睡衣上大街,八大“娱乐百分百”制作单位全体人员就必须起立为她的“勇气”鼓掌叫好!没想到她果真穿上细肩带背心上衣、高腰灯笼睡裤、斑马长袜与大红高跟鞋上通告,还超爽的咧!看得大S忍不住骂说:“这…有什么好得意的?我们替你拍拍手,并不会比你穿这样出门丢脸呀?你脑袋有问题唷!”

  话说,有回小S与好姊妹范范上健身房运动,2人竟突发奇想地比起谁胆量大!一同贴上眼膜搞丑耍宝上大街,“看看谁有种?!”结果,两姊妹不但先被门口的男性管理员当面羞辱:“你们长得那么美,干嘛把自己搞成这样?还不快拿掉!”后来又被健身房里的女性员工搭讪讨论:“这种眼膜效果如何?好用吗?”男女态度大不同,让小S深深体会“美的定义”果然因人而异。

  不过,这还不够爽。接着小S竟想挑战“穿睡衣出门”游戏,她笑说:“我平时在睡觉都是不穿内衣,超激凸的!而且又习惯把睡裤穿成高腰裤,再加上长袜与马靴,简直是俗到爆!如果这样出门,一定很好玩!”第2天,小S果然信守诺言,从下午到中天录“康熙来了”到晚上的八大“娱乐百分百”,都“一套走天下”,让搭档蔡康永、制作人詹仁雄、祝志杰等人看到傻眼!大家伙只能笑着摇摇头,自叹弗如。

  眼看效果一级棒!喜欢成为大家瞩目焦点的徐熙娣,竟又忍不住想挑战下一个高难度造型,“贴上长长假鼻毛、穿无袖上衣露腋毛出门”还真是够劲爆。(星、黄尚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