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当当网上书店CD畅销排行榜(港台篇)(2月第2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9:27 动感e族

  1.梅艳芳:床前明月光(CD)

  只有梅艳芳,才可以叫时光暂停。新东方女性主义!全球瞩目、屏息聆听梅艳芳超时空大碟,一张穿梭东方、西方、古代、现代、时间、空间、打破、现实、梦幻、界面世界音乐大碟!开天辟地、惊古动今、解时空之冻,时光倒转一千年。

  2.王菲最新国语大碟:将爱

  期盼两年,流行"教主"王菲再显锋芒个性。首次展露创作才华,包办四首词曲全创作,再次收录谢霆锋作曲的作品,集合金曲奖最佳作曲人陈晓娟、"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林夕、张亚东、袁惟仁、郭子、杨明学、Kwan等超强阵容,重写流行乐坛新主张!

  3. S·H·E最新专辑:superstar

  S.H.E新专辑"Super Star",专辑同名主打歌可是耗费百万巨额制作费,由德国SWEETBOX制作人GEO特地为S.H.E量声定作。这位曾制作过瑞典知名团体ACE OF BASE王牌合唱团、英国BANANARAMA、德国SWEETBOX等团体的国际级制作人Robert Rosan GEO,主动愿意为S.H.E特地"量声订作"全新的歌曲并且亲自担纲制作。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Super Star"以出乎意料的摇滚曲风中选。

  4.萧亚轩:第5大道(CD)

  elva萧亚轩2004超强主打第七张国语专辑,新专辑名称灵感源于纽约第五大道,展现专辑的的一种梦想与完美。ELVA + AK柿原朱美,纽约首度跨国合作,著名混音大师玛莉布莱姬亲自操刀。专辑里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精纯打造、各具风范;尤其对elva而言,能够在这张专辑里,深入参与每个环节,更是一个梦想的完成!

  5.梅艳芳:镜花水月(CD)

  最为青春活力的梅艳芳,真情倾诉十首经典之作。

  6.周杰伦叶惠美MV(1VCD)+寻找周杰伦电影音乐(1CD)

  《寻找周杰伦》EP是与同名电影作为结合的一张EP专辑,收录了主题曲"轨迹"、插曲"断了的弦"及其卡拉OK版本。为了感谢Jay歌迷一直的支持,随EP特别加送他上一张专辑《叶惠美》11首MV之VCD,让歌迷可以完整收藏Jay的每一首歌曲!

  7.梅艳芳:没话说(CD)

  素有"百变天后"之称的"歌坛大姐大"梅艳芳,从出道至今经久不衰,不断给大家带来新奇。这是她一张早期唱片,回头再去听,会听出很多不同的感受!

  8.许茹芸:云且留住

  每一个琼瑶的爱情神话,都有一首许茹芸的爱情电影主题曲。此专辑是继入围金曲奖、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最佳演唱专辑作品"芸开了"后2003年最新专辑。也是继演唱电视版"一帘幽梦"主题曲后,首张翻唱专辑全选10首琼瑶电影主题曲。

  9.周渝民:记得我爱你(CD)

  两岸三地同步发行仔仔周渝民全新专辑,除了收录仔仔的新歌外,还特别收录周渝民朱孝天徐若瑄联合主演【狂爱龙卷风】片尾深情曲,2003年度最狂的爱情主题歌【我呼吸你】,能将天荒地老的情歌诠释得令人落泪的地步,仔仔在人个情感及唱功中的成长你能听得到!

  10.小刚:我的心太乱(CD)

  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老天爷不在,忘了为我来安排,我的心太乱,害怕爱情的背叛,想哭的我像,是一个迷路的小孩,夜里难以入睡,用什么可以麻痹,情绪太多怎么面对不是不要你陪,此事你无法体会,卸下了防备,孤独跟随,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