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情人节送礼物的禁忌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7:13 新闻周刊
每个情感阶段都有一些送礼的禁忌,我们提出一些案例供大家借鉴。

  青涩初恋期 找打之选

  爱情是盲目的,但如果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或习惯强加于恋人身上,那么你实在太自大了。

  1、性感内衣

  如果男生不识趣地送上一套性感内衣,女友通常都会立刻收起拆礼物时的花容月貌,板起脸,弹出一句:变态!所以即便你多么渴望看见美好身段,也不能付诸行动,切记!

  2、去渍牙膏

  本来送牙膏当礼物非常有创意,但“去渍”这两个字在牙膏前面也太伤人心了吧,任何人收到这样的礼物,没给气晕才怪。

  3、去皱/眼袋霜

  即使贵价去皱/眼袋霜是她梦寐以求的化妆品,也不能洗脱你表达情人青春不再的罪名,结果是:礼物没收,亲热没门。你送她则表示你已经开始嫌弃她了。

  恋爱稳定期 行货之选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礼物其实都是非常实用的,奈何被用的次数过滥。

  1、温暖牌

  无论你的另一半多么有心思,并为此多了双熊猫眼,但这件用爱心编织的温暖牌毕竟不及机织品,说白了就是一件次货,怎么戴出去?

  2、公仔

  “哇,好可爱啊”,其后它沦为一件没有意义的摆设。

  3、钱包

  钱包是不是你收到的礼物中频率最多的物品呢?如果是,你一定知道旧的钱包很难处置。

  4、领带/香水

  两样东西其实并没有什么共同点,也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话,一个字:行!

  已婚闷骚期 狼尾巴之选

  可能你在平时的表现还可叫做中规中矩,但在情人节这样仿如考试的重要日子,你的礼物已经悄无声色地把你出卖在老夫老妻面前。

  1、“阿拉丁神灯”

  “你喜欢什么东西啊,我送给你吧”,如果在情人节以外的日子听到心爱的人说出这句话,那么恭喜你,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但情人节听这句话却有反效果,落得“又懒又没有情趣”的罪名。

  2、书

  知识就是力量,送一本好书有创意又有意义,但别忘了情人节讲究的是浪漫情调。除非对方自己提出来要书为礼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