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周杰伦古董店开张 绯闻女友蔡依林免费选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5:05 新闻晨报

  刚刚荣升老板的周杰伦,在台北的古董店日前开张,绯闻女友蔡依林礼到人不到,只送上花篮恭贺,阿Jay却豪气地任她在店中选取自己喜欢的物品,可见她的“超然地位”。

  周杰伦开在台北东区的这家古董店名叫“o mni byJFK”,他此番可谓一偿多年心愿,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古董店,单是租金连装修都要数百万,阿Jay坦言赚钱与否都不重要,只要自己开心就可以了。

  阿Jay拥有该店过半股份,身为大股东的他把公司的管理和经营全交由其余两位合伙人及妈妈负责,其实早前他还曾与朋友开过一家时装店。之所以选择开古董店,是因为他每次去买古董时,有些人见到他是明星,就立刻开出“天价”令他十分不满,最后决定干脆自己做老板,阿Jay笑言欢迎大家“讲价”,买东西最重要是开心。

  阿Jay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当天送来花篮祝贺,当被问及有否折扣时,阿Jay却大方地说:“她想拿什么随便拿,不用花钱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