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宝贝》蓉城首映遭质疑 看着好像恐怖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5: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日晚,《恋爱中的宝贝》在蓉首映,不少观众因看不懂而提出疑问,甚至提前退场。

  《恋爱中的宝贝》延续了李少红惯有的不以情节取胜的风格:电影里的周迅饰的“宝贝”总在微笑,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献给别人,希望别人快乐。她的精神世界脱离于现实世界。终于有一天,宝贝恋爱了,但她爱的人给了她最深的伤害,于是她把自己封闭起来。当她的爱人再想走进她的世界时,发现已经迟了。

  电影标新立异的魔幻风格的确让观众大开眼界:宝贝与男友搬进废弃工厂的仓库,时而幻想被人追捕,时而又幻觉恐怖黑猫存在,其夸张的自寻烦恼绝不亚于日本影片《梦旅人》中的精神病患者。更让许多观众不能理解的是:结尾,“宝贝”以为自己怀孕,被医生诊断为假孕后,无法面对现实的她就对着镜子剖腹寻找婴儿,鲜血流了一地……

  影片结束,有观众懊恼地说:“还以为是浪漫片,我们接受不了这样的魔幻。”

  实习记者马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