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简简单单化情人妆(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1:15 《GOOD好主妇》

  眼看情人节就要到了,该怎么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呢?如果你不想别人以为你脸上的彩妆和其他人一样,那么何不来这里学学简单的情人妆,让你看起来和别人就是不一样!

  简单可爱清纯女孩

  *粉底:

  液状粉底打底,薄薄的上透明色蜜粉。

  *眼眉:

  黑色眉粉描绘出自然眉型,眼妆愈简单愈好,眼线和眼影都可以省略,睫毛夹翘刷上黑色睫毛膏。

  *口红:

  用红色唇线笔描绘出唇型,口红可以选用鲜红色,个人感觉就会很明显,年纪轻的女孩可用鲜红比较粉质的唇膏,看起来既符合年纪又时髦。

  明亮鲜艳阳光女孩

  *粉底:

  液状粉底均匀打底,薄薄的上透明色蜜粉。

  *眼眉:

  用灰黑色眉粉描绘出自然眉型,在眼皮内画一道翠绿色眼影,这个颜色很鲜艳,能突显眼部。用眼线笔顺着眼型画一道眼线,在眼尾微微上扬。夹睫毛后刷上睫毛膏。

  *口红:

  唇线笔描绘出唇型,涂上蜜桃色或淡蜜桃色的唇彩。

  *腮红:

  选择桃色腮红(桃色蜜粉)轻刷脸颊。

  紫色帅气成熟女子

  *粉底:

  液状粉底均匀打底,薄薄的扑上透明色与紫色蜜粉。

  *眼眉:

  用灰褐色眉笔描绘出自然眉型,用贝壳紫与粉红色的眼影,在眼皮上晕染出层次效果,如有眼皮松弛的情况,注意眼影不要超出眼宽。夹过睫毛后刷上睫毛膏。

  *口红:

  用唇线笔描绘出唇型,涂上珊瑚色唇膏,再上一些亮泽霜。

  *腮红:

  以画圆的方式,在颧骨上轻轻刷上淡玫瑰色调,可使脸部气色更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