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成龙新片下月开拍 堪称华语片中顶级制作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0:43 都市快报

  虽然最近因为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千机变2》剧组被证明只是拿成龙结盟来炒作,不过记者获悉,即使不加盟《千机变2》,成龙还是要在3月份到云南一趟的,因为他和唐季礼的新片即将在云南开机。

  记者从投资方香港寰亚公司获悉,很早以前,就传出唐季礼和成龙继《红番区》和《白金龙》之后准备再次合作《钛雨》,不过后来这个计划搁浅,唐季礼更是称自己是从来没有看过《钛雨》的剧本,不过还是要和成龙合作的,那就是另外一部大戏《Time Breaker》(《时空破坏者》)。据记者获得的消息,这个故事将不同于成龙大部分以前的片子,而是一部文艺片,虽然成龙进军文艺片的第一部作品《玻璃樽》并不是特别成功,但是唐季礼和成龙都希望能够通过这部新剧再作尝试,唐季礼也认为其实成龙除了有动作天分和喜剧天分之外,文艺天分也是不少的。

  据称唐季礼对于这部戏的剧本也是非常的有信心,称这是一个时空穿梭,纵贯古今的故事,成龙在新片里面将会穿越时空,从现代到达秦朝,并在秦朝和现在经历两段凄美的感情,当然,虽然是一部文艺片,但是成龙的招牌也就是动作也将会保留,所以这次是一部爱情加武打的文艺片。

  至于这次为何会选择云南,据称是因为唐季礼认为云南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从大理到丽江再到香格里拉一路看过去,非常的适合拍出一部画面非常美丽和浪漫的作品,而且当地的东西也是非常的好吃,让唐季礼吃的非常的开心。

  至于这部影片的投资和特色,据透露称这部影片的投资高达4000万美元,应该是华语片中的顶级制作了,另外记者问到自从成龙进军好莱坞之后,拍出的片子就不太受华人欢迎了,这次拍片会不会也会故意迎合好莱坞市场的需要,唐季礼称他在和成龙当初拍摄《红番区》和《白金龙》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是去迎合好莱坞或者是华人市场,但是还是受到了两种市场的共同的欢迎,相信这次按照自己的想法拍出来,也一定会受欢迎。更何况这个剧本自己已经抓了两年多,自己很有信心。都市快报记者 冯泽 虞纪

  声明:《都市快报》独家提供新浪网报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