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电脑、自行车……新新校园恋爱工具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3:08 重庆晚报

  以前有人爱在女生楼下弹吉他,现在谁再这么做,铁定被当作练摊的游民送到保卫科。升级版是搬一台电脑,当众打反恐精英,保证有英雄效应。不过万一碰到百年不遇的对手,你就等着糗大吧——女人只崇拜英雄,可不给失败者以笑脸。

  自行车是很好的凶器。你可以挑吃饭时间于人群稠密处撞人行凶。午饭时间下手可以凶狠一些,当然对女生最好不要造成毁容,男生不要造成骨折。然后你便有借口送其至校医院包扎,打听其姓名住址。晚饭时间应温柔行事,女生可帮男生洗长裤,男生可送女生回宿舍。

  倘若是追战斗级美眉,则需准备好群殴器械,以木棒、链条和毛巾为佳,有携带方便、杀伤力适中的优点。建议带一枝玫瑰,战胜后曲膝献于美眉裙下,既有气势又有柔情,宛如刀丛里的一首小诗。

  雨伞也是必备良具。试想一下:窗外瓢泼大雨、连绵三月,窗内饥肠辘辘、焚心似火。你手持一把雨伞出现在佳人面前,犹胜在战场上拿着冲锋枪英雄救美。倘若佳人不领情,可在工人房里“借”得拖把、围裙、毛巾等器具假扮勤杂阿姨将其驱赶出门,然后火速跑进厕所更换行头,再手持雨伞上镜。不过此间你得眼观六路,千万别让战利品被程咬金掠走。

  不论是铁汉娇娃还是痴男怨女,热恋过程都惊人一致——从腼腆、缠绵至交火、厌倦走向分手,如同雇同一个导演,用同样低俗的剧本拍出的肥皂剧,其差异仅在于拍摄所花费的时间。热恋的导火线有情书、玫瑰,以及英雄救美、美救英雄等,都俗套得不能再俗套。我们要谈的,是善后工作。

  药品是十分必要的。即使是两个人的恋爱,也是一场不小的战争,鸣金收兵时双方即便不分胜败,也难免会有各种损失。如果以吻别作为分手仪式,那自然再文明不过,可通常导演会让女主角将男方舌头咬下,所以此时男方要注意吻不启唇。倘若男方有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可事先准备好云南白药,并设置手机快捷键以便迅速拨打120。

  倘若是战后受伤,轻者用创可贴、红药水和跌打膏药,重者可拆下床架或课桌椅充当担架就近入院。上述两种情况和分手时的插曲都需要金钱辅助——打点医务人员及校保卫科干部、给女方遮口费等。若分手时出现周折,一方死缠不休,则应仔细研究对方资料做出相应判断:是恐吓还是装瘪,或购置定位器时刻注意对方有否携带炸药和刀具等危险品的嫌疑。为杜绝这种现象的出现,最好在准备阶段便做好考察工作,万不得已时可派一兄弟姐妹出马,暂时安慰其受伤的心灵。

  【语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