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天龙八部》BUG全集--不完全搞笑人物版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12:22 申江服务导报

  文/唐爽丁丁

  搞笑人物段誉 举重若轻

  第2集段誉和受伤的木婉清被逼到悬崖上,腹背受敌。敌人攀岩上壁,情急之下,段誉搬起了巨石……怎奈大理王子段誉从小娇生惯养,一介文弱书生,别说投巨石,就是投面包,都难保砸了自己的脚。前两把“抓举”,段誉龇牙咧嘴,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把一眼便能识破的涂了灰漆的泡沫塑料运到胸口。一旁的木婉清看得无比心寒———难道就嫁了这样一个肌肉萎缩男?

  好在段誉视力极佳,百发百中敌人脑袋,10环!真不愧为习武之奇才。

  可是到了第三把“挺举”,段誉有如神助,居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体积最大的那块巨石举过了头顶,真让人怀疑,是不是就在我们眨眼的瞬间,他吞下了一吨芹菜?

  之后,段誉更猛到挥“石”如雨。

  搞笑人物段誉 没了伤口忘了疼

  第2集段誉趁木婉清不备,偷走了她的爱骑“黑玫瑰”。木婉清一怒之下,把段誉扎在“黑玫瑰”的尾巴上“拖地板”。细皮嫩肉的段誉一头撞上路边的石头,额头一个殷红的“大图章”立竿见影。

  当天晚上,木婉清拖着段誉去无量剑派救钟灵。不知不觉间,段誉额角的“大图章”不见了———只过了一下午,伤口就奇迹般地愈合了。

  神医哪里找?原来都躲在《天龙八部》剧组。

  搞笑人物段誉 吸星大法

  第8集曼陀山庄里,王夫人扬言要把阿朱和阿紫“剁了当花肥”!

  于是,段誉哥哥在王语嫣的鼓动下,大着胆子上演了一把“英雄救美”的戏码。谁知道,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吸走了平婆婆的内力,还来不及邀功呢,小美人居然一脸惊愕,用非常BS的口吻说:“段公子,你怎么会用‘吸星大法’这么污秽的武功?”

  段公子又没去《笑傲江湖》中串过门,拜东方不败叔叔为师,什么时候偷练的“吸星大法”?

  更要命的是段誉在父母去世那场哭戏!段公子搂着出气多、入气少的刀白凤,哭成个大泪人,凤凰女一手的番茄酱顺手就抹在小白脸上。忽然,一只闻到香味的苍蝇嗡嗡嗡地来了,飞来飞去,它终于找到了美味所在———“噔”地停在林志颖脸上不走了。哭得肝肠寸断的孝顺儿子忍耐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摇了摇头,把馋嘴的苍蝇赶跑了!

  搞笑人物乔峰 刀子哪里去了?

  第10集大侠乔峰,为了赦免几个谋反的丐帮长老,决定为他们一人挨一刀!

  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血立刻就哗哗地飚出来……他也不止血、也不拔刀上药,就这么笔挺挺地站在那里,果然够大侠风范!亏旁边害他挨刀子的人也不内疚,心平气和地拉着远道而来的人讨论国家大事。镜头再转到挨刀子的英雄身上———哇,不仅血不流了,连刀子都被“乾坤大挪移”移到别的地方,这丐帮帮主的武功真可谓是“天龙第一人”!

  第27集 搞笑人物虚竹 只长头发不长胡子

  虚竹被困在冰窟里,天山童姥威逼其开荤戒不成。指着一盘盘“红烧肉、清蒸白鸡、糖醋鲤鱼”,引以为豪地说:“这可都是宫廷御膳。”

  小和尚虚竹残喘着,向童姥呼喊出了惊世骇俗的请求:“我饿得厉害,能不能给我点豆腐吃?”

  数月后,虚竹的头发像韭菜一样疯长,原本光溜溜的脑袋变得枝繁叶茂,杂草丛生。可是他下巴上的胡子呢?寸草不生。

  虚竹内分泌失调?抑或已经能够熟练操作剃须刀?不得而知。

  搞笑人物梦姑 牛痘的诞生

  第27集梦姑一边喊着冷,一边却恶狠狠地扒着虚竹的衣服。

  虚竹、梦姑你望我,我望你,干柴烈火。镜头特写自嘴唇到鼻孔,从眼睛到喉结……天旋地转。就在此时,“梦姑”左手的“牛痘”闪亮登场了———硕大无比,沉沉地挂在镜头下方,昭示着一项伟大的医学进步。

  神医,又见神医。

  史上第一颗伟大的牛痘原来是这样诞生的,比史书上所记载“英国人琴纳于1796年第一次接种牛痘成功”早了将近700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