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成龙儿子云南传出被绑架 有回应是打架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51 都市快报

  近日的娱乐圈正是非常的不平静,先是传出了国内几个记者同行在云南成龙和他儿子主演的《千机变2》中被打落水中的消息,而昨日还有消息传出成龙的儿子陈祖明被绑架的消息,尽管得到了多方的求证,但记者还是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

  剧组有人发信息透露惊人消息

  昨日中午,记者就收到了吉林一位同行的消息,他说长春电影制片厂的工作人员给他发信息,信息中说成龙的儿子被绑架。这个电影厂的人一直在《千机变2》工作,因此发的消息应该有很大的准确性,事后记者一直和这个发信息的人联系,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而昨日记者还从其他方面传出了成龙儿子被绑架的消息,在晚上8点30分钟左右,东风电视台也播出了陈祖明被绑架的消息,但也一直表示只是传闻,还没有最后证实。

  剧组停工祖明一天前还拍戏

  而记者昨日还迅速联系到了正在现场拍戏的同行,因为被剧组的人无辜殴打,因此他们很多都在宾馆,或者在医院,但有同行向记者表示,今天剧组确实处在停工的状态,让大家十分生疑,因为对这样的一个剧组来说,根本不可能开机后停工,因此可能有严重的情况发生,因此和祖明被绑架正好联系到了一起。

  但记者获悉,其实有记者在8日还看到陈祖明在片场拍戏,因此如果真的是被绑架也只有8日晚上或者9日早上。

  绑架疑是打架纠纷

  对于到底是不是被绑架的消息,昨日记者还从有关人士处获得消息,这一次这样的传闻很可能是剧组和当地人士发生的经济纠纷有关,因为剧组给出的一个船几百块钱严重的伤害到景区一些农民游船的生意,因为游船好的时候要到上万元,而记者被殴打就是因为报道了那样的事情。

  有人表示,这两天剧组和当地的农民关系很僵,因此会不会是因为农民纠纷,陈祖明被扣留也不是非常清楚。而记者昨日致电拍摄的多依河风景区的主任黄先生,他对记者说出的陈祖明被绑架的消息一再否认,并说剧组是转移了地方拍戏。而当地多依河风景区派出所的所长陈副所长却对记者说出的话题突然说手机没有信号,迅速挂了电话,后来就一直处在关机状态。

  对于陈祖明到底有没有被绑架,本报记者将继续追踪最新情况。都市快报记者 虞纪冯泽

  声明:《都市快报》独家提供新浪网报道,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