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情人节试试送女孩MP3 (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8:58 IT168.com

  6 MPIO FL100(128M)


MPIO FL100(128M)

  目前售价:1080元

  我认为FL100机身上部的那个银色突起成为其高贵气质的关键,想想看把那个遮住会怎样。这种气质使人联想起奥黛丽·赫本,公主般。不出所料,FL100的设计在2003年拿了多个世界设计大奖。机身正面采用了镜面设计,MM可以随时照镜子,这可是相当创意!

  她的功能也比较齐全:录音、FM收音、歌曲目录分类,没有复读功能是一个遗憾。不过她有SD/MMC扩展插槽,这也是其一大特色,如果对128兆的容量不满意了就可以购买存储卡。不含电池重量41克,支持的歌曲格式有MP3/MPEG-2/MPEG-2.5/WMA/ASF,可以说是比较齐全了,唯独缺了WAVE。

  7 WeWa!!恋曲之音WMP-6602FM


恋曲之音WMP-6602FM

  目前售价:1000元

  我看这款MP3适合那种小家碧玉、而有些知识水平的MM,体积小巧适中,中央弧形凹陷,气质典雅。她的外表采用仿瓷涂层,机身圆弧造型,屏幕号称采用“纳米玻璃,用不磨损”。

  支持MP3/WMA歌曲格式,录音功能,A-B复读,这对于学生很有用,FM收音,功能在这10款MP3里算是比较全面了。

  8 三星YP-55H


三星YP-55H

  目前售价:1150元

  在MP3产品的这么多品牌、产品中,三星的YP-55系列设计制作的可以说确实十分精致,表面材料质感比较好,毕竟是世界上推动MP3成为潮流产品的始祖品牌。

  我很多PLMM朋友都很喜欢三星这款产品,说实话我自己也还没研究清楚是怎么回事,他长得圆圆“肥肥”得,也并不小巧,是否是潜意识的崇拜心理?当然其做工精致是很大的因素,而女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精致了。

  其功能也比较全面,录音、FM收音,并且可以做移 动存储盘直接接在电脑上存储其他格式的文件。支持MP3/WMA歌曲格式。

  9苹果iPOD(10G)


苹果iPOD(10G)

  目前售价:2850元

  在中国大陆还说这是奢侈的礼品,奢侈不仅在于其昂贵的价格,还有:只有一年半的寿命,因为其内置锂电池一年半后就不能用了,而换电池则需要2000多元。

  但是APPLE IPOD的魅力确实是难以令人抵挡的。十分简洁典雅而富于高贵的气质,精密的做工,光这两个就足以把其他竞争者抛在脑后。

  当然他的2800多元价格不是白赚你的,10G的容量可以存储10000多首MP3歌曲,以及上千张数码照片和个人语音录音,——我认为这是虚荣,因为没有任何人需要这么多量的,而女人最喜欢的就是虚荣,所以如果你有钱的话还是买这个IPOD吧。

  此外,IPOD的丰富功能也是相当大的“虚荣”借口:“其语音录音器可以在您的iPod上录制下数字备忘录、会议、会见或是外语练习课程并储存这些记录,还可以标记上日期和时间,以便于使用。可做读卡器存储数码相机图片,闹钟功能、……内置了单人纸牌游戏(Solitaire)、堆方块游戏(Brick)和降落伞游戏(Parachute),您可以在任何地方玩这三款游戏(下次您在排队时或在等人时一定会很喜欢这一功能)。……和笔记阅读器,让您下载文本信息并通过显示屏进行阅读。”(官方网站语)

  综合而言,对不同的赠送对象要做具体分析,我相信上面九款MP3已足够覆盖比较广的范围了,祝大家好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