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袁咏仪:我和张智霖不需要结婚那张纸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1:40 信息时报

  袁咏仪是个让人出乎意料的人,原因在于她的坦诚和智慧。很少有女演员会把自己的男朋友挂在嘴边上,而且这种“挂”不是出于甜蜜,而是出自于自然。也很少有女演员会说“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实力派,和偶像派没什么关系。我不着急拍很多电影,我喜欢看很多电影,我觉得演戏是一生的工作,不一定要做得很热闹很多,但是要细致。”

  记者:这部电影对你最大的触动是什么?

  袁咏仪:这部电影在香港的名字叫《30分钟恋爱》。听起来好像30分钟很短,但是我想对两个太熟的恋人来说,别说30分钟,每天能有3分钟真正恋爱的感觉就不错了。我觉得我和自己的男朋友之间的感情也像片中的这对恋人,但是不同之处就是我们不吵架,因为我不会吵,我们生气时我都不让自己说话,因为我一说话就会很伤人,所以这部戏给了我一个面对自己的机会。我觉得导演好像明白我的心情,他让我看到自己。

  记者:你是说你和张智霖之间正在经历“七年之痒”?考虑过结婚吗?

  袁咏仪:对我们来说,工作是第一位的。坦白来说,我们现在和结了婚7年的夫妻没什么区别,我们尊重彼此的看法和一切。现在只欠一张纸。我们也不觉得那张纸有什么约束力,它也不能保证两个人永远在一起。我不需要好夸张的婚礼,我只要我在他的心目中存在就好了。当然,如果有了小孩就另当别论。

  记者:听到关于张智霖的绯闻会怎样反应?

  袁咏仪:刚谈恋爱的时候会大怒,要和他摊牌什么的,现在我已经没反应了,因为我已经听到所谓“绯闻”N次了。他的确不是一个会说谎的人,只要我问他三个问题立刻就可以知道真假,他不是最佳男主角。

  记者:你好像在圈中有一种“不争”的姿态,有没有想过让自己更忙碌一点,争取一线女星的位置?

  袁咏仪:我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实力派,所以我不争。当然这也有个性的问题,我很爱面子,就算明知有好的剧本也不会去问导演要机会,因为我很怕对方回绝我。我的努力用在另一方面吧。我常常一个人看电影,和可以聊天的人聊天。只要不演戏,我就很安静。因为演戏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催熟”的事情,让人的生活丰富多采,所以我常常希望自己能有时间静下来。我不着急拍很多电影,演戏是一生的工作,不一定要做得很热闹很多,但是要细致。

  本报记者 陈弋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